高分求解:子页面返回后刷新父页面的问题?

wangsaokui 2003-10-20 06:29:08
A页面是一个框架,其上的某一个页面“A1”的按钮打开了B页面,
B页面执行了数据库操作,关闭B返回后需要和“A1”上的几个TextBox控件的值共同作为WHERE子句刷新“A2”,“A3”上的datagrid,datalist
此操作需在B页面关闭后立即执行,需要在B的关闭按钮上写些什么?
...全文
7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hgsww 200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angsaokui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Response.Write("<script>window.opener.parent.frrighttop1.location.href='righttop1.aspx?receive_flag=0" + "&startdate=" + CStr(Session("startdate")) + "&enddate=" + CStr(Session("enddate")) + "';</script>")

谢谢各位了!
bp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wangsaoku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定向框架中的页面,直接Response.Redirect不行,它直接打开一个新的页面,不会将框架中的页面重定向。
比如:A是框架主页面,其中包含A1,A2,A3...用A1打开B(新页面),由B操作Response.Redirect("A2"),结果是打开一个新的A2,而不是将框架中的A2刷新。
flower2000,请再帮忙想想,你的写法好象只能返回到调用的页面
513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返回值和刷新的问题,花瓣的方法可行.
另外,关于重定向框架中的页面如何写?
无需特殊处理,直接Response.Redirect该页即可
阿拉丁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B数据写入Session["parm"],并重定向到A
2、在A的PageLoad中判断Session["parm"]内容,并处理
flower2000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opener.location.reload();</script>"

如果要刷父窗体的值,则为:window.opener.form1.text.value="你要的值";
改一下就成,try a try:)
wangsaoku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意思必须在B关闭后重定向A页面,重定向框架中的页面如何写?
rgbc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你写在A页面的page_load 里就可以了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