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ql2k安装成功,应该没有问题,但就是用ODBC连接不成功,请大家帮忙!

shadowrain 2003-10-20 07:37:59
我的系统是2k professional,现在安装了ms-sql2k的个人版,安装中没有出现任何非正常提示,应该安装成功,在安装过程中,我选择了windows系统认证,没有用复合式的认证,为了方便,其他的基本都是默认值;然后我用企业管理器在SQL-SERVER的NOTEBOOK下面建立了一个test的数据库,数据库建立我想也没有问题。然后我在ODBC下用SQL建立了一个test的数据库,但是输入完数据名称后,点下一步,出现如何验证登录ID的对话框后就不行了,因为我用的windows系统认证,不是用复合认证,应该直接点下一步就可以连接了,但是我点下一步的时候,就出现连接不到的错误,大家帮忙看看,是不配置有什么问题,还是安装有问题。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dowrai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我已试过了,还是不行,系统还是提示,SQL SERVER不存在,或拒绝连接。
有没有其他办法,其他人也帮忙来看看啊。谢谢楼上的热心帮助!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管理器-->右键你的实例(就是那个有绿色图标的)-->属性-->安全-->改为sql与window混合

再用sa连结。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