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题:如何在不用卸载VS2002的情况下,将VS2002升级到VS2003

breeze1996 2003-10-20 09:10:09
如何在不用卸载VS2002的情况下,将VS2002升级到VS2003
...全文
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开心就好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者可以共存,不可以升级,至少我不知道升级大法:D,如果你知道了,望告诉我,http://blog.joycode.com
【基本介绍】 完美卸载2009是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不错的软件卸载工具,他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共可以清除总计253种软件,包括流氓软件,IE插件,广告软件等,自动上网升级病毒库和新版本。 完美卸载(本软件完全免费,不含广告与插件,不锁定主页) 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物美价廉的超级体验! 推荐: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共可以清除总计253种软件,包括流氓软件,IE插件,广告软件等,自动上网升级病毒库和新版本。 【软件功能】 1. 安装监视: 监视软件一举一动,生成准确卸载记录。 2. 智能卸载: 彻底干净的卸载各类顽固软件。 3. 卸载维护: 维护安装软件清单,2种方式快速卸载软件。 4. 垃圾清理: 清除90多种垃圾文件及90多种常用软件垃圾。 5. 闪电清理: 瞬间清理常见垃圾,嵌入IE清除上网痕迹。 6. 快捷清除: 清除隐匿的快捷方式及桌面与开始菜单垃圾。 7. 高级清理: 对注册表的重要数据进行维护和清理。 8. DLL 清理: 清除冗余DLL链接库,节省磁盘大量空间。 9. 系统修复: 快速安全系统错误修复,修复插件在线升级。 10.优化大师: 数百条优化规,智能向导式优化,更适于菜鸟。 11.文件加密: 虚拟磁盘保险箱及文件(夹)加密确保私人文件安全。 12.磁盘修复: 扫描并修复磁盘表、文件分配情及目录错误。 13.驱动管理: 制作驱动安装包,重装系统一次性智能恢复。 14.黄金内存: 极品的内存优化工具,可同时优化服务,开机启动。 15.漏洞扫描: 电脑的安全体检,找出各类漏洞并予以修复。 16.病毒查杀: 查杀流行木马|病毒|蠕虫|间谍|广告,真正木马克星,可查变形木马。 17.系统保护: 安全防毒墙,领先的未知病毒警报及内核监控技术。 18.网络安全: 专业的天盾网络防火墙,防黑的一流助手。 19.信息检测: 计算机硬件检测工具,全面了解系统信息。
完美卸载(本软件完全免费,不含广告与插件,不锁定主页) 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物美价廉的超级体验! 推荐: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共可以清除总计253种软件,包括流氓软件,IE插件,广告软件等,自动上网升级病毒库和新版本。 主要功能: 1. 安装监视: 监视软件一举一动,生成准确卸载记录。 2. 智能卸载: 彻底干净的卸载各类顽固软件。 3. 卸载维护: 维护安装软件清单,2种方式快速卸载软件。 4. 垃圾清理: 清除90多种垃圾文件及90多种常用软件垃圾。 5. 闪电清理: 瞬间清理常见垃圾,嵌入IE清除上网痕迹。 6. 快捷清除: 清除隐匿的快捷方式及桌面与开始菜单垃圾。 7. 高级清理: 对注册表的重要数据进行维护和清理。 8. DLL 清理: 清除冗余DLL链接库,节省磁盘大量空间。 9. 系统修复: 快速安全系统错误修复,修复插件在线升级。 10.优化大师: 数百条优化规,智能向导式优化,更适于菜鸟。 11.文件加密: 虚拟磁盘保险箱及文件(夹)加密确保私人文件安全。 12.磁盘修复: 扫描并修复磁盘表、文件分配情及目录错误。 13.驱动管理: 制作驱动安装包,重装系统一次性智能恢复。 14.黄金内存: 极品的内存优化工具,可同时优化服务,开机启动。 15.漏洞扫描: 电脑的安全体检,找出各类漏洞并予以修复。 16.病毒查杀: 查杀流行木马|病毒|蠕虫|间谍|广告,真正木马克星,可查变形木马。 17.系统保护: 安全防毒墙,领先的未知病毒警报及内核监控技术。 18.网络安全: 专业的天盾网络防火墙,防黑的一流助手。 19.信息检测: 计算机硬件检测工具,全面了解系统信息。 20.文件伪装: 文件夹魔术般的伪装,隐藏,锁定,保护个人隐私。 21.系统体检: Hijackthis未知木马清除工具,帮您对电脑体检。 22.收藏清理: 全面干净的清理您的过期收藏夹,保持清洁。 23.定时专家: 准确定时关机和执行各种计划任务,界面人性化。 24.插件卸载: 干净卸载国内外流行的几十种常见插件和程序。 25.火速拷贝: 快速拷贝DVD等各类大文件,缩短节省75%的时间。 8月20日更新! 1.新增819个流氓软件清理. 2.新增FireFox3 清理. 3.改进注册表清理. 4.改进电脑体检工具. 5.改进磁盘碎片整理.
主要功能: 1. 安装监视: 监视软件一举一动,生成准确卸载记录。 2. 智能卸载: 彻底干净的卸载各类顽固软件。 3. 卸载维护: 维护安装软件清单,2种方式快速卸载软件。 4. 垃圾清理: 清除90多种垃圾文件及90多种常用软件垃圾。 5. 闪电清理: 瞬间清理常见垃圾,嵌入IE清除上网痕迹。 6. 快捷清除: 清除隐匿的快捷方式及桌面与开始菜单垃圾。 7. 高级清理: 对注册表的重要数据进行维护和清理。 8. DLL 清理: 清除冗余DLL链接库,节省磁盘大量空间。 9. 系统修复: 快速安全系统错误修复,修复插件在线升级。 10.优化大师: 数百条优化规,智能向导式优化,更适于菜鸟。 11.文件加密: 虚拟磁盘保险箱及文件(夹)加密确保私人文件安全。 12.磁盘修复: 扫描并修复磁盘表、文件分配情及目录错误。 13.驱动管理: 制作驱动安装包,重装系统一次性智能恢复。 14.黄金内存: 极品的内存优化工具,可同时优化服务,开机启动。 15.漏洞扫描: 电脑的安全体检,找出各类漏洞并予以修复。 16.病毒查杀: 查杀流行木马|病毒|蠕虫|间谍|广告,真正木马克星,可查变形木马。 17.系统保护: 安全防毒墙,领先的未知病毒警报及内核监控技术。 18.网络安全: 专业的天盾网络防火墙,防黑的一流助手。 19.信息检测: 计算机硬件检测工具,全面了解系统信息。 20.文件伪装: 文件夹魔术般的伪装,隐藏,锁定,保护个人隐私。 21.系统体检: Hijackthis未知木马清除工具,帮您对电脑体检。 22.收藏清理: 全面干净的清理您的过期收藏夹,保持清洁。 23.定时专家: 准确定时关机和执行各种计划任务,界面人性化。 24.插件卸载: 干净卸载国内外流行的几十种常见插件和程序。 25.火速拷贝: 快速拷贝DVD等各类大文件,缩短节省75%的时间 6月17日更新! 1.改进驱动稳定性. 2.新增软件加速功能. 3.改进主界面. 4.新增1867个流氓软件清理. 5.改进磁盘碎片整理. 我只是覆盖掉广告图片 去掉启动的图片 简单绿化而已 本版本只为研究 学习 好玩 MainCon.exe为主程序
主要功能:
1. 安装监视: 监视软件一举一动,生成准确卸载记录。
2. 智能卸载: 彻底干净的卸载各类顽固软件。
3. 卸载维护: 维护安装软件清单,2种方式快速卸载软件。
4. 垃圾清理: 清除90多种垃圾文件及70多种常用软件垃圾。
5. 闪电清理: 瞬间清理常见垃圾,嵌入IE清除上网痕迹。
6. 快捷清除: 清除隐匿的快捷方式及桌面与开始菜单垃圾。
7. 高级清理: 对注册表的重要数据进行维护和清理。
8. DLL 清理: 清除冗余DLL链接库,节省磁盘大量空间。
9. 系统修复: 快速安全系统错误修复,修复插件在线升级
10.优化大师: 数百条优化规,智能向导式优化,更适于菜鸟
11.文件加密: 文件保险箱及文件加密确保私人文件安全。
12.磁盘修复: 扫描并修复磁盘表、文件分配情及目录错误。
13.驱动管理: 制作驱动安装包,重装系统一次性智能恢复。
14.黄金内存: 极品的内存优化工具,可同时优化服务,开机启动。
15.漏洞扫描: 电脑的安全体检,找出各类漏洞并予以修复。
16.病毒查杀: 查杀流行木马|病毒|蠕虫|间谍软件|广告程序|恶意代码。
17.系统保护: 安全防毒墙,领先的未知病毒警报及内核监控技术。
18.网络安全: 专业的天盾网络防火墙,防黑的一流助手。
19.信息检测: 计算机硬件检测工具,全面了解系统信息。
20.文件伪装: 文件夹魔术般的伪装,隐藏,锁定,保护个人隐私。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