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ignal or input......

ninjagod 2003-10-21 01:00:49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晚上我开着bt下a片,等了半天一看只到30%,于是就开了工人物语4来玩,开一进入游戏,还在四处找建房子的地方呢,机子突然死掉了。win98本来就容易死机,我也没在意,就按了reset,坐在旁边看书。可当我看完整整一章以后,发现显示器还是黑的,又按一次reset,结果连开机的时候熟悉的那一声“滴”都没有,硬盘卡卡了两声就没了动静,关闭电源再开,还是如此,屏幕上显示no signal or input....就和不接机子,空开显示器一个样子。
早听说bt坏硬盘,可是开机的时候应该是先读bios吧,拿也应该有个图象啊。我气愤地拆机子,能拆的都拆掉,然后再装上,一开电源,还是不行。
......过了很久很久,绝望的我无聊的按着power键,开了再关,关了又开
突然,一声可爱之极的“滴”把我惊醒,哇,屏幕亮了,跳过自检,很顺利的进入了98,我当时几乎感动得要流出泪来。
这是怎么回事呢,power键其实就是电脑的自我修复功能键吗?
...全文
20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jagod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2002有很多游戏不能玩
huangyixuan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卡和其他的硬件冲突很多,导致不能开机有可能。不过也可以,偶尔可以开机。
换个插槽试下
2000以后的系统就好点,他还要说什么什么的。98一点提示都没有。
ninjagod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在发完这个帖子半个小时以后,我的机子又死掉了,我拆掉内存换了一个插槽,再开,居然能开了,不过出现"cmos错误,装了默认的cmos设置"的提示,进去一看,时间全都回到2001年了.其他的由于是自动检测的,所以没什么问题.
但一进windows他就提示说找到新硬件,我一看,原来是我的Dlink网卡,然后windows就开始强行安装了,一边装还一边出错误提示"ipx协议只要装四次就可以了",装完了还让我重新启动,我点否,进网络设置一看,果然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网卡,点enternet300发现无法上网了,说找不到网关.删除那个多余的网卡以后重新启动,结果一进windows他又强行给我装了一遍网卡驱动.
我想算了,既然你要装,我就删除我的让你装,我把两个网卡都删除,然后重新启动,这回他自动安装网卡的时候倒是没出现出错提示了,可是装完重启,就一直停在98的蓝天白云画面了,用安全模式进去,删除网卡,再重启,又可以进一般模式了,但他还是在进98的时候强行装了网卡,结果在意料之中,只要那个网卡存在,启动的时候就会停在蓝天白云.
没办法,我想会不会是网卡坏了,我就把网卡拔了,单机玩了一天.
吃晚饭的时候想了一下,反正c盘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就把c盘一格,插上网卡,用ghost恢复系统,结果居然可以用了,看来网卡是好的嘛,到底是什么问题呢,真是不懂了.
现在机子就是有个小问题,音箱只主音箱有声音,副音箱没声音,但在别人的机子上试,音箱是好的.而且我在volume control 里面把volume的均衡拉到右边,主音箱的声音也没有了.我记得那个应该是改声道的吧,拉到一边是两个喇叭都放一个声道的声音吧,怎么会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呢.
怪啊
yangzi7908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正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歪打正着!
和电源power没有任何关系的
我怀疑是不是你的电源或者线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接触不良的缘故吧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不懂,总不至于你的电源开关有问题了吧,关注
zbston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巧合吧
和power键没有完全的关联
不过我同学也问我为什么他的机子经常在下载bt的时候出现网络中断的问题
估计bt可能有某些bug吧
还是少用吧
不然,下次你来这里就要问怎么恢复数据了:)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