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开ie时要我装office,按几次取消才能进入ie,请问如何解决?

IH 2003-10-21 03:36:03
6.我的开ie时要我装office,按几次取消才能进入ie,请问如何解决?
7.打开ie老是弹出网页,兔子无效,改不了ie主页,怎么好?
8.是不是电脑的硬盘数据线一定要接ID1,光驱的数据线一定要接ID2,而不能调换了?
9.当我要开每一个网页时,总是会弹出以下文字
"当前安全设置禁止运行该页中的Activex控件.因此,该页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请问如何解决?
10.什么叫ECC功能?
11.什么叫OEM厂商?
12..什么叫软modem?
13..为什么第一次打开photoshop时较慢,为什么关闭后又打开photoshop起动会
比第一次快?

14...windows里面的注销功能有什么用的?
换用户,和在局域网是好有用的

15.CPU的工作频率等于外频乖于倍频,
外频是怎么来的?
16.内存的带宽大了有什么用?
17.pc3200内存指的是多大的工作频率的内存?
18.每次双击我的脑的后,总是要捡测我的软驱,请问如何解决?
19.Directx是什么东西?
20.为什么内存的工作频率是不能超过系统总线频率的?
21.内存大了有什么用?
22.请问flash中三种符号类型,(图形).(按钮).(影片剪辑)它们有什么不同,各有什么特点?
23.flash中的脚本是用什么编写的?
24.今天我在电脑书上看到主板上要安装板卡,但我在我的电脑上找来找去也找不
到扳卡了?扳卡有什么作用?
25.我的电脑是win98和winxp的我想把winxp去掉,请问该怎么做了?
26.如何备份电脑里的全部驱动程序?
27.在dos下如何复制文件和剪贴文件?
28.格式化命令format c:/v***的三个星号是不是最指最多只能用三个字母的卷标?
29.我有两台电脑,一台的操作系不行了,我把它的硬盘接到好的那台好的机子上,想把好的操作系统复制到坏操作系统硬盘上,打开电脑有很多个分区,我如何识别那个区是那个硬盘的了?这样复制操作系统可以吗?
30.我怎么查显示器的坏点了,CRT显示器和LCD显示器的检查方法是一样的吗?
31.光驱速度(X) N/A 是指什么意思?
32.有一些CD碟片如何复制到硬盘上,我怎么复不到了?扩展名是cda的.
33.什么叫IEEE1394?
34.珑管显示器是不是等离子显示器?各有什么区别?.
35.电脑书上说买MODEM说看清楚是HSF还是HCF之后,才能购买,什么是HSF和HCF呢?
36.什么叫做电源双重过压保护功能?
37.我想问一下老鸟,你们买硬盘要看什么的?
38.一台刚装好的电脑的驱动程序的安装顺序是怎么排列的?
39.是不是主板芯片不支持400外频的cpu就不能用400外频的cpu?
40.什么是k8系统,是不是就是速龙cpu
41.SDRAM和ddr内存的针脚不同,SDRAM为168,ddr为184,请问它们是不是一样长的?主板接口一样吗?
42.如何对应cpu.内存.主板之间的搭配了,它们之间有什么公式吗?训一个月电脑还是没有搞清楚?
43.我玩魔兽争霸冰峰王座,为什么玩玩显示器越来越暗的?
44.我的电脑开始菜单程序里面的图标怎么全都变成黑色小框框了?是不是中毒了?
45.ddr内存是否要成双地用?
45.硬盘内部是不是真空来的?
46.硬盘上的参数到底怎么读的,不是1000MB=1GB吗?怎么会是100G的了?
47.什么叫做3d加速卡,2d加速卡?
48.为什么我玩cs的时候会自已退出来?
49.为什么翻版的光碟用了几次就不能用了,好多都是这样的,也没有花啊?
...全文
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这是什么考试题吧?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