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并复制的问题!

bqj 2003-10-21 10:39:04
两台电脑分别装了SQL SERVER 2000,其中一台的操作系统是WIN2000 SERVER,另一台是WIN98,这两台电脑是远程的,由于两个地方同时要做数据维护,想实现合并复制功能。
请问:这种情况能不能实现合并复制?如何才能实现?应该如何配置?
...全文
35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ting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是个比较大的解决方案,先帮你顶一顶再说!
1.合并复制从技术上讲是可以解决你现在的需求,但要实现却又许多事要一步一步解决才行
2.你可以先在局域网内作个模拟,如果能够达到要求的话,再考虑远程机器连接的实现问题
3.分发服务器可以不用三台机器,放在发布服务器上就行,不过要是压力大的话就应该分开
4.复制都要进行安全控制,而且我试过的在内网只能在同一域内才能经过安全认证进行复制
5.没有静态IP我认为也是应该可以的,就像两边都是拨号一样,都可以访问了
6.一步一步来吧,再找点参考资料,这是个解决方案,会了之后对自己也是很大的技术提升吧
goldocean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qj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肯帮忙吗?
dmec 200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bqj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知道呢?
bqj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帮忙吗?
hgm13579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肯定可以处理,但你的问题题目太大,说具体些好吗?
mengxianbao1521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98不可以,2000才可以,何况同步很复杂(主要是建立同步规则),还的设置FTP.
bqj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情况是:公司内部有一局域网,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 server,服务器还安装了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局域网的客户端运行一业务程序,数据保存在服务器上的SQL SERVER 2000 中。本来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业务环境,但公司在远程还另有一客户端,其操作系统是WINDWOS 98,安装了SQL SERVER 2000 个人版,两地都需要做数据维护,因此需要做数据同步处理。可以考虑一天同步一次就可以。我需要了解以下问题:
1、以上环境是否可以做合并复制?
2、如果是WINDOWS 98不可以的话,将那台远程电脑的操作系统改为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数据库还是SQL SERVER 2000 个人版,是否可以实现两地的合并复制?
3、是否必须将那台远程电脑的操作系统改为WINDOWS 2000 SERVER,数据库改为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才可以实现合并复制?此时需要第三台电脑做分配服务器才可以实现合并复制吗?
3、如果双方都没有静态IP地址时,也可以实现数据同步复制吗?如何实现?每次双方用手工方式填写对方的IP地址是否可以?
hdslah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8不能按裝你需提供復制的版本SQL
伍子V5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版
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 企业版、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和 Windows 2000 Data Center Server。
注意,SQL Server 2000 的某些功能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任何版本)。

标准版
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Windows 2000 Server、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企业版、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和 Windows 2000 Data Center Server。
个人版
Microsoft Windows Me、Windows 98、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Windows 2000 Server 和所有更高级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开发版
Microsoft 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和所有其它 Windows NT 和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
仅客户端工具
Microsoft Windows NT 4.0、Windows 2000(所有版本)、Windows Me 和 Windows 98。
仅连接
Microsoft Windows NT 4.0、Windows 2000(所有版本)、Windows Me、Windows 98 和 Windows 95。
bqj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WIN98的那台电脑改为WIN2K PRO可以吗?
bqj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cheon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8的sql server 是personal 版, 所以不能复制.

最少要安裝 standard 版的sql server 才可以.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