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我(错在那里)怎么那么奇怪??

ErrMsg 2003-10-21 11:11:53
<%sql="select * from Jiaot where Address='"& Address &"' order by JiaotID desc"

Set 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rs.Open sql, Conn, 1, 2

page=Request("page")
if page=0 then
page=1
end if
RecordCount = 0
do while not rs.Eof
RecordCount = RecordCount +1
rs.MoveNext
loop
if not RecordCount=0 then
rs.MoveFirst
end if
pageCount=RecordCount/1
pageCount=int(pageCount)

%>
<%
if not rs.eof and not rs.bof then
do while pos<(page-1)*1
pos=pos+1
rs.moveNext
loop
Neir=rs("Neir")
'Img=rs("Img")
Neir=replace(Neir,"<","<")
Neir=replace(Neir,">",">")
Neir=replace(Neir,chr(13),"<BR>")
Neir=replace(Neir,chr(32)," ")
rs.Close
%>
<% y=1%>
<%do while y<pagecount+1%>
<%if y=page-1 then %>
<a href="jiaot.asp?hanfei=<%=address%>&page=<%=y%>"><FONT COLOR="#FF0000"><%=y%></FONT></a>
<%else%>
<a href="jiaot.asp?hanfei=<%=address%>&page=<%=y%>"><%=y%></a>
<%end if%>
<%
y=y+1
loop
%>
我现在就是想:我选了那一页 该页的 就显示为红色 问题就是只有我用y=page-1 的时候 点了第二页 反而是第一页变红色 也就是显示了此处代码“<a href="jiaot.asp?hanfei=<%=address%>&page=<%=y%>"><FONT COLOR="#FF0000"><%=y%></FONT></a>”
按照道理来说:变成 y=page 就好了 可是 不行呀 怎么办 帮帮我?
...全文
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rMs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解决了 我发现我没有把page 转换成int
yangsm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楼主顶!~
ErrMs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呀//
我不说了吗 按照道理来说是可以的 可是 不行
yangyanli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 y=page-1 then %>

试试
<%if y=page then %>
rover0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不是MM呀!
程序 = 数据结构 + 算法  程序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而存在的。然而为了解决问题,必定会使用到某些数据结构以及设计一个解决这种数据结构的算法。如果说各种编程语言是程序员的招式,那么数据结构和算法就相当于程序员的内功。编程实战算法,不是念PPT,我们讲的就是实战与代码实现与企业应用。程序 = 数据结构 + 算法                ——图灵奖得主,计算机科学家N.Wirth(沃斯)作为程序员,我们做机器学习也好,做python开发也好,java开发也好。有一种对所有程序员无一例外的刚需 —— 算法与数据结构日常增删改查 + 粘贴复制 + 搜索引擎可以实现很多东西。同样,这样也是没有任何竞争力的。我们只可以粘贴复制相似度极高的功能,稍复杂的逻辑没有任何办法。语言有很多,开发框架更是日新月异3个月不学就落后我们可以学习很多语言,很多框架,但招聘不会考你用5种语言10种框架实现同一个功能。真正让程序员有区分度,企业招聘万年不变的重点 —— 算法与数据结构。算法代表程序员水平的珠穆朗玛。 本视频由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尹成录制,拒绝念PPT,代码实战数据结构与算法导论。除了传统数据结构算法,加入高并发线程安全数据结构,分布式负载均衡算法,分布式哈希表,分布式排序等等现代算法。  算法,晦涩难懂,却又是IT领域受重视的素养之一。可以说,算法能力往往决定了一个程序员能够走多远。因此,BAT/FLAG等国内外各大名企非常喜欢在面试环节考核求职者的算法编程,这也成为了无数准程序员们过不去的一道“坎”。如何入门并成为一名出色的算法工程师?但无论半路出家还是科班出身,除学生时代搞算法竞赛的同学外真正用心学习过算法与数据结构太少太少。对于后期想要学习算法与数据结构却不得不面对以下问题:没有自己的知识框架,无法关联知识点,学习效率低有疑问而无人解答,有问题无法理解全靠猜测,一个问题卡好几天市面上资料题解质量参差不齐,正确性未可知Google算法-工程师尹成大哥学习算法。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