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flash过渡问题:::

沐NeMo 2003-10-21 11:27:18
一个flash过渡问题?
在有多页要显示时,用按钮来控制好还是在帧上用if+go to play 来控制好呢?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在过渡时,当你要显示下一页时,中间的过渡是怎样控制的,等你返回上一页时的过渡又是怎样实现的呢?是不是用reover fram 呢?
...全文
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沐NeMo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没有其它的?
gli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用REOVER FRAM来控制,是在按钮上加on(release){gotoAndPlay()}来控制的
jiagao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flash中可附加aciton的常见载体包括帧、按钮和影片剪辑3种。
对于帧而言,可指定的触发动作的事件只有一项,即:播放磁头到达该帧。
对于按钮而言,可指定的触发动作的鼠标事件有7种,如单击按钮、拖放等等。同时按钮还可以相应Key Press(按键)事件。
对于影片剪辑而言,可指定的触发动作的事件有9种,包括载入、鼠标事件等。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