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我的有趣问题!!!

mzgcareer 2003-10-21 11:38:14
大家好,我想在Web中调用一个生成Word的函数,于是我在Delphi7中做一个不可视的ActiveX。为谨慎起见,我先用Delphi7做了一个我需要的Exe,运行正常。但当我将函数提出来放入一个Unit中,再用ActiveX来调用它,这时候出错!我将代码逐渐屏蔽,发现屏蔽WordApp.documents.add(DocumentType:=wdNewBlankDocument)时,在Web页中能运行正常。但我在Exe中没发现这个毛病。我是新手,望各路大虾多多帮忙。
另:我将生成的dll注册后,用asp调用后不能再对delphi源码进行编译,它的进程也kill不了,每次都得重启机子,太费事,望大虾们指点
小弟在线等待!!!!!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ak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的安全设置更改了吗?
如果IE不允许ActiveX控件运行,还谈什么其他的呢》
icansaymyabc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XP里面没有kill不了的进程。如果你的系统不是2000/xp就换系统那样方便得多。
Web页对安全有特殊的要求,因此在web页里不能随意加入可直接访问硬盘的组件。如果你的组件是运行在服务器端,那就是你的服务器没有配置成允许运行这种访问硬盘的组件的模式。

5,1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