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有没有做过邮件订阅的程序?

kaigs 2003-10-22 11:29:13
邮件订阅功能是提供给网上用户的一项服务功能。电子杂志每月1日、11日、21日零时起自动将网站“最新动态”近10天更新的内容列表通过用户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给用户。用户可以随时取消或者订阅电子杂志。
网上订阅
所有网上用户可以在网上订阅电子杂志,用户必须有电子邮件地址。用户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按订阅按钮提交后完成订阅,如果电子邮件地址在系统中已经存在则提示用户“电子邮件地址已使用”。发送的电子杂志语言与用户订阅界面语言一致。用户完成订阅后,系统自动在下一个周期开始发送电子杂志。
网上退订
已经订阅电子杂志的用户可以退订电子杂志。用户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后,按退订按钮取消订阅。如果用户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不存在,提示用户“电子邮件地址错误,请重新输入”。用户取消订阅后,系统自动在下一个周期停止发送电子杂志。
邮件群发
邮件群发功能按照网上订阅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将网站“最新动态”近10天更新的内容列表每月1日、11日、21日零时起发送给用户。订阅和退订功能登记订阅者的邮件地址,本功能执行内容发送。如果网站“最新动态”近10天没有更新的内容,则不发送。群发邮件错误退件信息自动收取在发送地址的收件箱。邮件主题为“最新动态”。
...全文
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cncry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kaigs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 ding
kaigs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