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DO连INFORMIX数据库的连接字段

Ozzman 2003-10-23 12:25:27
ADO连INFORMIX数据库的连接字段,不用ODBC。
用ODBC的,我可以解决,但我不想在运行程序之前,还要去安装OBDB驱动!
...全文
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jf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是安装了Informix的OLE驱动的话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存为后缀名为udl的文件,然后双击打开, 应该看的到for Informix得, 然后一步一步来就行啦

这里有一个, 网上down的, 机器上没有, 你测一下:
"Provider=Ifxoledbc.2;Password=yourpwd;User ID=youruser;DataSource=mydatabase;Extended Properties=\"\""
VB/C#.Net实体代码生成工具(EntitysCodeGenerate)【ECG】是一款专门为VB/C#.Net数据库程序开发量身定做的(ORM框架)代码生成工具,所生成的代码基于OO、ADO.NET、分层架构、ORM,改进的抽象工厂设计模式及反射机制等。 目前直接支持Oracle、SqlServer、Sybase、DB2、Access、MySQL、SQLite、PostgreSQL、DM(达梦)、OleDb和Custom(自定义)类型的数据库、PowerDesigner文件,同时也支持Informix、Firebird、MaxDB、Odbc等,可用于各种数据库,并支持自定义分页查询(Skip/Take)。同时也对LINQ的支持并提供轻量级简单日志组件的功能。 从数据库中生成表对应的VB/C#实体代码,并提取表及字段的注释等信息,亦可对生成的实体数据类型进行各种自定义的设置和方便的数据库操作等。如数据库列和VB/C#代码类型的映射、实体命名空间、代码个性化注释、是否生成对应的数据库操作等,操作简单实用。 同时通过实体可快速实现数据库表的增删改查等操作,另外,所生成的操作数据库的代码,只需按生成的配置文件说明修改数据库连接,即可用于各种类型数据库的访问操作等,对应文件会自动解析,即一次生成可用于各种类型的数据库的操作;且当表字段发生重大变化时再生成一次即可。所有数据库的操作默认以实体对应表的主键(可以是联合主键)为准,当然也可指定条件。 增加和更新合并为一个保存操作,由实体自己判断是增加还是更新,若你愿意也可以分开来做,实体也提供了对应的快捷方式等。更多的好处在你用过之后才会发现。工具同时提供帮助文档和大量的示例源码(如ECG.Demo等),用VS2005打开每个Demo文件解决方案文件(。sln)即可看到源代码,一些示例以对应数据库自带的示例库为例介绍的(如Oracle)。详见安装后文件和工具帮助。 下载地址 http://files.cnblogs.com/lxchutao/EntitysCodeGenerate.rar 或http://www.cnblogs.com/lxchutao/archive/2011/06/01/2065977.html 附ORM技术交流QQ群:60873348
VB/C#.Net实体代码生成工具(EntitysCodeGenerate)【ECG】是一款专门为VB/C#.Net数据库程序开发量身定做的(ORM框架)代码生成工具,所生成的代码基于OO、ADO.NET、分层架构、ORM,改进的抽象工厂设计模式及反射机制等。目前直接支持Oracle、SqlServer、Sybase、DB2、Access、MySQL、SQLite、PostgreSQL、DM(达梦)、OleDb和Custom(自定义)类型的数据库、PowerDesigner文件,同时也支持Informix、Firebird、MaxDB、Odbc等,可用于各种数据库,并支持自定义分页查询(Skip/Take)。从数据库中生成表对应的VB/C#实体代码,并提取表及字段的注释等信息,亦可对生成的实体数据类型进行各种自定义的设置和方便的数据库操作等。如数据库列和VB/C#代码类型的映射、实体命名空间、代码个性化注释、是否生成对应的数据库操作等,操作简单实用。同时通过实体可快速实现数据库表的增删改查等操作,另外,所生成的操作数据库的代码,只需按生成的配置文件说明修改数据库连接,即可用于各种类型数据库的访问操作等,对应文件会自动解析,即一次生成可用于各种类型的数据库的操作;且当表字段发生重大变化时再生成一次即可。所有数据库的操作默认以实体对应表的主键(可以是联合主键)为准,当然也可指定条件。增加和更新合并为一个保存操作,由实体自己判断是增加还是更新,若你愿意也可以分开来做,实体也提供了对应的快捷方式等。更多的好处在你用过之后才会发现。工具同时提供帮助文档和大量的示例源码(如ECG.Demo等),用VS2005打开每个Demo文件解决方案文件(.sln)即可看到源代码,一些示例以对应数据库自带的示例库为例介绍的(如Oracle)。详见安装后文件和工具帮助.
vb/c#.net实体代码生成工具(entityscodegenerate)【ecg】是一款专门为vb/c#.net数据库程序开发量身定做的(orm框架)代码生成工具,所生成的代码基于oo、ado.net、分层架构、orm,改进的抽象工厂设计模式及反射机制等。目前直接支持oracle、sqlserver、sybase、db2、access、mysql、sqlite、postgresql、dm(达梦)、oledb和custom(自定义)类型的数据库、powerdesigner文件,同时也支持informix、firebird、maxdb、odbc等,可用于各种数据库,并支持自定义分页查询(skip/take)。从数据库中生成表对应的vb/c#实体代码,并提取表及字段的注释等信息,亦可对生成的实体数据类型进行各种自定义的设置和方便的数据库操作等。如数据库列和vb/c#代码类型的映射、实体命名空间、代码个性化注释、是否生成对应的数据库操作等,操作简单实用。同时通过实体可快速实现数据库表的增删改查等操作,另外,所生成的操作数据库的代码,只需按生成的配置文件说明修改数据库连接,即可用于各种类型数据库的访问操作等,对应文件会自动解析,即一次生成可用于各种类型的数据库的操作;且当表字段发生重大变化时再生成一次即可。所有数据库的操作默认以实体对应表的主键(可以是联合主键)为准,当然也可指定条件。增加和更新合并为一个保存操作,由实体自己判断是增加还是更新,若你愿意也可以分开来做,实体也提供了对应的快捷方式等。更多的好处在你用过之后才会发现。工具同时提供帮助文档和大量的示例源码(如ecg.demo等),用vs2005打开每个demo文件解决方案文件(.sln)即可看到源代码,一些示例以对应数据库自带的示例库为例介绍的(如oracle)。详见安装后文件和工具帮助.
VB/C#.Net实体代码生成工具(EntitysCodeGenerate)【ECG】是一款专门为VB/C#.Net数据库程序开发量身定做的(ORM框架)代码生成工具,所生成的代码基于OO、ADO.NET、分层架构、ORM,改进的抽象工厂设计模式及反射机制等。目前直接支持Oracle、SqlServer、Sybase、DB2、Access、MySQL、SQLite、PostgreSQL、DM(达梦)、OleDb和Custom(自定义)类型的数据库、PowerDesigner文件,同时也支持Informix、Firebird、MaxDB、Odbc等,可用于各种数据库。从数据库中生成表对应的VB/C#实体代码,并提取表及字段的注释等信息,亦可对生成的实体数据类型进行各种自定义的设置和方便的数据库操作等。如数据库列和VB/C#代码类型的映射、实体命名空间、代码个性化注释、是否生成对应的数据库操作等,操作简单实用。同时通过实体可快速实现数据库表的增删改查等操作,另外,所生成的操作数据库的代码,只需按生成的配置文件说明修改数据库连接,即可用于各种类型数据库的访问操作等,对应文件会自动解析,即一次生成可用于各种类型的数据库的操作;且当表字段发生重大变化时再生成一次即可。所有数据库的操作默认以实体对应表的主键(可以是联合主键)为准,当然也可指定条件。增加和更新合并为一个保存操作,由实体自己判断是增加还是更新,若你愿意也可以分开来做,实体也提供了对应的快捷方式等。更多的好处在你用过之后才会发现。工具同时提供帮助文档和大量的示例源码(如ECG.Demo等),用VS2005打开每个Demo文件解决方案文件(.sln)即可看到源代码,一些示例以对应数据库自带的示例库为例介绍的(如Oracle)。详见安装后文件和工具帮助. 相关下载地址 http://www.cnblogs.com/lxchutao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