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Word-Web问题

原石化玉 2003-10-23 05:12:31
我接手了一个Notes软件的开发。这个软件在IE中用http方式在IE中打开Word文档,编辑关闭后通过Word文档中的ThisDocument.close事件中的FTP程序将自己回传到服务器上。虽然我觉得这种方式有点别扭,但还是得这么做。
现在有一些问题要解决:

1.怎么限定文档分别以只读/编辑方式打开?只读时不准许编辑,也不提交到FTP服务器上?

2.在编辑后关闭时,系统总是提问"是否要保存文档",如果“是”,就另存到本地。实际上根本就不应该问,因为不管怎么回答,Word都会把自己FTP到服务器上。怎么避免系统提示保存?

3.在Word中打开这种有宏的模板时,如果安全性设为高级,就无法运行宏。怎么避免这种情况,让这种文档在单位内的所有机子的Word上都能运行?

4.现在有许多机子在IE中无法打开Word文档,现象是在下载文档启动Word后,提示:“您不能关闭Microsoft Word,因为有一个对话框仍处于活动状态;请先切换到Microsoft Word,关闭该对话框”。Word进程保留在进程列表中,还得手工把它关掉。这样程序根本就不能用。大概和系统环境相关,不知道具体如何处置?
...全文
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ko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ntko.com
NTKO Office文档控件可以完美解决此问题,而且不需FTP。
gjd111686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采用Word的节加密[用VBA来实现.]
2.WordApp.DisplayAlerts=false;
3.没有什么好办法[一般采用ActiveX嵌入Word来解决]
4.客户端Office问题:[打开Word后不能直接关闭IE:需window.location.history.back(-1);]
原石化玉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4.已经解决:
原因:网络实名和http://打开附件的功能冲突。
解决:卸载网络实名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