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rs.first();就提示“对只转发结果集的无效操作: first”

baoqingfeng 2003-10-24 06:02:50
我确保我的记录集中有数据!
连接字符串如下:
CallableStatement call =
conn.prepareCall("{? = call Pkg_BUSI_EXT.QueryBusi(?,?,?,?,?,?,?,?,?,?,?,?,?,?,?,?,?,?,?)}", 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
参数改为:ResultSet.TYPE_SCROLL_SENSITIVE也不行。痛苦死了!
...全文
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oqingfeng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tement不能调用oracle包中的函数吧
sgdb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UPDATABLE);

试试看啊!
分页例子 <% '获取地址栏传来的当前页码 dim current_page as string=request.querystring("current_page") '如果当前页码为空,默认页就是第1页 if(current_page="")then:current_page="1":end if dim dt as datatable=db.get_datatable("select * from zc_table",10,current_page) '以上是将sql语句得出的结果按10条每页来分页,并返回指定页的结果 dim temp_start as integer '由于dt里面只有当前页的结果,所以全部输出来就可以了 for temp_start=0 to dt.rows.count-1 %> <%=dt.rows(temp_start)("id")%>
<% next response.write(db.get_pagesize("index.aspx?dry_temp=0&zc_keyword=xxfaxy")) '请更改当前文件名 '如果不需要传递参数请人为的传递一个无效参数就好了 %> 这样就完成了分页 添加 删除 修改 查询数据一句代码就搞定,简单得你不敢相信。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