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2003打印驱动和DOS删除命令

SeaBiscuit 2003-10-27 08:51:47
我用HP LaserJet 6L Pro打印机,但是它好像没有for Win 2003的驱动,每次安装驱动,它就提示说当前策略不允许NT驱动,并且每次开机,都检测到新硬件,装了驱动也打印不了。那我该在哪里设置允许NT驱动?
另外DOS的删除文件命令是什么来着?
...全文
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Biscuit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策略编辑器在哪里?!
yiyun59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运行---gpedit.msc
sysadm520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 下的删除命令是 del






ravenkatte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策略编辑器->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打印机->不允许安装使用内核模式驱动程序的打印机:设置为禁用。

不允许安装使用内核模式驱动程序的打印机

确定使用内核模式驱动程序的打印机是否可以安装在本地计算机上。内核模式可以访问系统范围内的内存,因此写得不好的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可以造成停止错误。

如果您禁用或不配置此设置,则使用内核模式驱动程序的打印机可以安装在运行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和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的本级计算机上。

如果您在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产品上不配置此设置,将阻止安装内核模式打印机驱动程序。

如果您启用此设置,将不允许安装使用内核模式驱动程序的打印机。

请注意: 通过应用此策略,现有的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将在安装 Service Pack 或重新安装 Windows XP 操作系统时被禁用。此策略不影响 64 位 Itanium 计算机,因为内核模式驱动程序不能安装到 Intel 64 位 Itanium 计算机上。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