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ortlet显示一片空白?

linbsd 2003-10-28 10:54:36
恨奇怪,除了websphere自己附带的portlet都正常外,自己用PortalToolkit生成的
的测试portlet根本不显示任何内容,连config,help按钮都是没有内容,但实际的从
portlet中include的jsp文件都是有内容的。

这其中有什么特殊设置吗?我刚安装的时候测试还是正常的,最近不知道修改了什么配置,

我的环境是websphere portal server 5.0,win2k server, wssd5.0.1+PortalToolkit5.0
...全文
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russhit 200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是啊,真是奇怪啊
wasfix 200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环境没有问题,前面几位兄弟说的都没错。
你可以按照如下顺序查错:
1.这个Portlet是否正常安装上去了?
2.这个Portlet是否是出于激活状态?(Portlet安装好以后缺省是处于激活状态,但是如果是在Portal管理界面中“复制”的Portlet,则缺省是“非活动状态”
3.把这个Portlet放到测试页面以后,用户是否有权访问这个页面、是否有权访问这个Porllet。
4.查看PortalServer\log下面类似wps_2003.12.08-14.01.15.log字样的log文件,看看这个Portlet是否有报异常。查看PortalServer\log下面SystemOut.log和SystemErr.log看看是否有系统异常。

cafebabe
jilongge 200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激活 Portalet
wyerm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权限。
harrot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portal server的log信息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