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read 0x123213a has exited with code 259是什么原因

sevenzyx 2003-10-29 02:57:32
在debug的时候有一行这样的信息。
线程是什么退出原因?在什么地方可以查到?好像msdn都没有,头文件也查不到
...全文
2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bab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rning If a thread happens to return STILL_ACTIVE (259) as an error code, applications that test for this value could end up in an infinite loop.

259表示线程没有结束。容易导致死锁
vcforever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应该是你的程序的什么地方除了问题,导致非正常的线程终止!
lop5712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程退出的退出代码由线程自己决定,没有强制要求,一般0为正常

对于楼主的情况,在调试运行后,让程序中断(通过设个端点或强行中断),然后打开VC的线程窗口观察当前有哪些线程运行,指着对应的线程双击可以跳到线程当前所在位置,记住每个线程的ID,然后退出,比较是哪个线程的退出代码不正常。然后重新调试运行,以找到答案。

一般程序过程中线程的数量都在随时变化,而且大部分线程并不是用户自己创建的,所以上面的方法即使找到了线程,那个线程也极有可能运行于非用户编的代码,对于此,楼主只有慢慢检测自己的代码哪里出错了。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