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zytry 2003-10-31 01:04:47
求助:
我的.net启动后,新建任何项目(c#,c++ .....),都会提示:“Automation 服务器不能创建新的对象),添加任何对象(form,xml等等),都会弹出同样提示,不能成功,但原有的项目仍能打开运行。
请大虾们指点一下,我想重装,但不知道能否解决根本问题,在msdn中寻觅了很久,也没有答案,请各位多指点,在此谢过!
...全文
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try 200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我前两天还用了。
重装ie6我到没试,但我重新升级了win2000,没能解决,我试试。多谢
saucer 200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d it work before? try to reinstall IE6 or download/install windows script engine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downloads/list/webdev.asp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