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2怎么编译啊?

huangxiaofei 2003-10-31 06:32:28
HL2的SOURCE我从网上下了,可是我不会编译,有一个align编译器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谁能告诉我该怎么编译?具体的过程?
...全文
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lutao 200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半条命2源码编译向导

***********半条命2源码编译向导*********
Half Life 2 Source Code Compile Guide(zz)

如何编译HL2工程

好,我已经看到你竭尽全力的想编译出自己的半条命2了。呵呵,现在可以了。遵照下面的说明书你就能自己亲自编译出属于自己的hl2.exe和其他文件了。

要注意的是编译需要很长的时间,你可以在晚上睡觉前干这些事情。:)

好的,让现在我们开始
-->注意:你的机器上应当装有Visual Studio 6

---------------------------
下载正确的素材
---------------------------

1.随便从什么地方下载到hl2的source。现今这些东西已经充斥了internet。
2.下载mss32.dll和h12_tree.zip

这些东西都很容易找到

3.从以下地址下载Visual Studio 6 Service Pack 5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d...sp5/sp5_en.aspx
4.从以下地址下载Processor Pack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d...k/download.aspx

----------
安装
----------

1.解压缩半条命2的代码包到c盘根目路。(比如 C:\HL2)
2.解压缩hl2_tree.zip到桌面上。(一会儿删除)
3.安装Visual Studio 6(如果你没装的话)
4.安装Visual Studio 5 Service Pack 5,选择不重新启动
5.安装Processor Pack
6.手动重启

---------
编译
---------

1.进入 开始->运行
2.敲入cmd命令(Windows NT/2000/XP/2K3)或者command命令(Windows 95/98/98SE/ME)。
3.敲入"cd" 比如 "cd c:\HL2"。
4.敲入"cd src_main"进入主程序目录。
5.在build_hl2.bat里加入一条set PATH=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BIN。其中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BIN改成你自己的路径。
6.现在,敲入"build_hl2.bat"回车

这会花掉很长很长的时间... 如果是在晚上,最好让它运行一夜,你现在应该有了一些新的
文件和文件夹,在半条命的主目录里。(刚好代替了"src_main")

----------------
准备运行
----------------

1.把mss32.dll拷贝到/bin(例如 C:\HL2\bin)
2.把所有从hl2_tree.zip解压缩的文件拷贝到/hl2下(例如 C:\HL2\hl2)

--------
开始
--------

1.现在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部分了,在半条命2的主目录中双击"hl2.exe"

如果你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正确的,那么你就没理由失败... 那么如果失败了,就请
重做一边"准备运行"部分,再试一遍。

你现在应该面对的是一面砖墙。兴奋中!...

2. 按下键盘上的" ~ "键(在"1"键的左边)
3. 敲入"map test"。

注意:你现在不能看到你输入的东西!!这是很多HL2文件都存在的错误。看看周围,你
就能找到它们。

如果一切顺利,你现在应当进入游戏了。移动鼠标来回转转。你还不能用键盘移动,因为
还有很多bug :)

4.如果你对这个全新的革命性的东东感到无聊了......再次按" ~ "键,敲入quit。

游戏退出了,现在你可以去制作地图,或者联机,或者...
HAVE FUN!
一个小玩笑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