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平台web层与接口如何通讯

wongvi 2003-11-01 11:32:57
短信平台web层如使用asp进行管理和用户使用,底层接口原来是VC编写,现要移植到java上面,现在对两类接口如何编写都不太懂,需要哪些方面的技术,和上层如何通讯,谢谢!
...全文
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ksomeday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jni拉,
seacj 2003-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benjami 200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com
zhangzuliang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J2ME
从http://ckasj.vicp.net/dokuwiki/doku.php/spservice:00_index下载的,反编译的源码,已经把反编译的错误给修改了。 与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433450搭配使用。 spservice是一个基于短信应用的SP服务平台。SP可以方便的在此平台开展何管理自己的基于短信的增值服务,系统屏蔽和分离了短信应用中复杂的业务逻辑,为SP提供了开放的易于扩充的功能和简单的二次开发接口。 简介 *软件环境:短信平台包括系统平台和后台管理两部分,系统使用JAVA开发可以运行在各种操作系统下2)。数据库采用MYSQL数据库。 *次结构:系统采用分结构设计,整个系统分别有通讯、协议代理、系统中间件、业务处理组成。每的功能相对独立,对每个面上的扩展和修改不会影响到其他。这样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通讯协议支持:系统支持多种短信通讯协议的互连,不同的通讯协议对业务是透明的。这意味这我们只需要开发一种业务逻辑就可以适应于所有的运营商。目前系统实现并支持的协议有cmpp2.0、cmpp3.0、sgip、cngp、smgp3)等。通讯接口均参照标准协议实现未使用任何第三方的API,我们可以通过灵活的配置以支持不同的运营商(经实际测试和不同的网关厂商兼容性均良好)。 *关键技术:系统使用了线程池、消息队列、数据库连接池、socket连接池等技术来保证系统的运行效率以支撑较大的应用需求。 功能介绍 *支持通过JAVA和WEB脚本进行业务逻辑开发。 *灵活的业务路有功能可根据命令字和长号码进行业务路由。 *良好的日志系统便于对服务器的监控和管理。 *透明的支持多种网关协议,并且支持一个平台的实例同时连接多个网关系统。 *支持提交的短信和状态报告对应,方便诊断消息的递送状态。 *详细的计费数据可按照多种规则对计费数据进行分离,为数据统计分析提供了依据。 *分别提供了HTTP和socket两种方式的对外发送短信请求请求接口(PUSH)。 *透明的处理各种网关的定购请求(包括中国移动的provision接口)。 *提供灵活的消息定时发送策略和二次开发接口。 *提供了对黑名单用户过滤和敏感关键资过滤的功能用以保障信息安全。
WebSocket客户端和服务端实例源码 WebSocket ws实例 HTML5 用java实现的服务端 Websocket与服务器的正常通信 众所周知,Web 应用的交互过程通常是客户端通过浏览器发出一个请求,服务器端接收请求后进行处理并返回结果给客户端,客户端浏览器将信息呈现,这种机制对于信息变化不是特别频繁的应用尚可,但对于实时要求高、海量并发的应用来说显得捉襟见肘,尤其在当前业界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趋势下,高并发与用户实时响应是 Web 应用经常面临的问题,比如金融证券的实时信息,Web 导航应用中的地理位置获取,社交网络的实时消息推送等。 传统的请求-响应模式的 Web 开发在处理此类业务场景时,通常采用实时通讯方案,常见的是: 轮询,原理简单易懂,就是客户端通过一定的时间间隔以频繁请求的方式向服务器发送请求,来保持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数据同步。问题很明显,当客户端以固定频率向服务器端发送请求时,服务器端的数据可能并没有更新,带来很多无谓请求,浪费带宽,效率低下。 基于 Flash,AdobeFlash 通过自己的 Socket 实现完成数据交换,再利用 Flash 暴露出相应的接口为 JavaScript 调用,从而达到实时传输目的。此方式比轮询要高效,且因为 Flash 安装率高,应用场景比较广泛,但在移动互联网终端上 Flash 的支持并不好。IOS 系统中没有 Flash 的存在,在 Android 中虽然有 Flash 的支持,但实际的使用效果差强人意,且对移动设备的硬件配置要求较高。2012 年 Adobe 官方宣布不再支持 Android4.1+系统,宣告了 Flash 在移动终端上的死亡。 从上文可以看出,传统 Web 模式在处理高并发及实时性需求的时候,会遇到难以逾越的瓶颈,我们需要一种高效节能的双向通信机制来保证数据的实时传输。在此背景下,基于 HTML5 规范的、有 Web TCP 之称的 WebSocket 应运而生。 早期 HTML5 并没有形成业界统一的规范,各个浏览器和应用服务器厂商有着各异的类似实现,如 IBM 的 MQTT,Comet 开源框架等,直到 2014 年,HTML5 在 IBM、微软、Google 等巨头的推动和协作下终于尘埃落地,正式从草案落实为实际标准规范,各个应用服务器及浏览器厂商逐步开始统一,在 JavaEE7 中也实现了 WebSocket 协议,从而无论是客户端还是服务端的 WebSocket 都已完备,读者可以查阅HTML5 规范,熟悉新的 HTML 协议规范及 WebSocket 支持。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