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业禁止合同,有熟悉的兄弟帮我看看,多谢了!

chen3feng 2003-11-01 06:05:56
我在一家小公司做程序员,公司要我签这份竞业禁止合同,实际上我不想签,因为老板很刻薄答应我们3000元月薪,居然给了我们700元的基本工资,前几个月还能发够,上个月借口销售不好工资都没发全,只发了700,说剩下的是奖金,和效益挂钩,要年底才发,还以项目进展为由扣了两个同事的钱,一个扣了一半"奖金",一个全扣.让人毫无安全感.也许是看产品做得差不多了,想赶人了

可能是我技术方面强一些,老板一直不敢对我使脸色,但是让我签这份合同,也许是真的想留我,因为即使作完了,也需要有人维护,但是基于上面所说的的情况我不想留,不过话说回来,再出去找工作也挺麻烦的,又得折腾一段时间,因此我想能否用这份合同提一些条件,比如薪金等,我能提什么要求,比如待遇薪酬方面,我希望能拿到税后5k,每周(含周六)加班不能超过20个小时等,加班费按照劳动法支付(现在是晚上8点, RMB10,报销晚餐,周六和平时一样)提出来不算过分吧?

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开路了,也没什么.

合同正文附后,请各位帮我看看有没有不利于我的地方,以及可能存在的法律漏洞

合同正文:

竞业禁止合同

甲方: 公司
住址:
法定代表人:
邮政编码:

乙方:
住址:
身份证号码:

鉴于乙方已经(可能)成为甲方重要商业秘密的知情者,为保护双方的合法权益,甲、乙双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精神,经充分协商一致后,共同订立本协议。
一、 乙方承诺:
1. 未经甲方同意,在职期间不得自营或者为他人经营与甲方同类的营业或者从事损害甲方利益的活动;
2. 不论因何种原因从甲方离职,离职后2年内不得到与甲方有竞争关系的单位就职,也不得自办与甲方有竞争关系的企业或从事与甲方商业秘密有关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二、 甲方承诺:
1. 在职期间不得对乙方实际岐视性待遇,给予乙方与甲方其他员工:同等的休息、休假权利;同等的工资待遇;同等的社会保险和福利;同等的劳动安全卫生保护;同等的职务晋升机会;同等的技术开发和教育培训方面的权利。
但甲方因为执行竞争性管理措施而导致的、因乙方能力原因而形成的差别待遇不在此列。
2. 从乙方离职后开始计算竞业禁止期限时起,甲方应当按照竞业禁止期限向乙方支付一定数额的竞业禁止补偿费,补偿费按季支付。补偿费的年支付额由下列公式求得:
C=(AI-PI)
C:竞业禁止年补偿费;
AI:乙方离开甲方单位最后一年从甲方获得的基本工资收入。
PI:乙方承担竞业禁止义务后,从事其他工作实际获得的收入。
三、 甲、乙双方约定:
1. 乙方不履行本协议第一条所规定的义务,应当承担违约责任,除继续履行义务外,一次性向甲方支付违约金人民币     元,乙方因违约行为所获得的收益应交还甲方;因违约行为给甲方的商业秘密权利造成侵害的,甲方可以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乙方承担侵权责任。因乙方违约行为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赔偿超过违约金的损失部分。甲方保留其他诉讼权利。
2. 前款所述损失赔偿的计算,首先以甲方财务报表上反映的实际损失为准,如果甲方的实际损失在财务报表上无法反映,则以乙方或乙方共同实施侵权行为的单位因侵权所获得的利润为准。如果因为乙方的违约行为造成了商业秘密的不当公开,则可以将当地资产评估事务所对该商业秘密以侵权开始之日为评估基准日的评估现价作为赔偿标准。
3. 甲方不履行本协议第二条所列各项义务,对乙方实行岐视性差别待遇或者拒绝支付乙方的竞业禁止补偿费的,甲方除继续履行义务外,应当一次性支付乙方违约金人民币     元。
四、 双方商定,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本协议自行终止:
1. 乙方所撑握的甲方重要商业秘密已经公开;
2. 甲方法人终止,又没有承受其权利义务的人。
五、 因本协议引起的纠纷,首先由甲、乙双方协商。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提起诉讼。双方同意,选择甲方所在地的、符合级别管辖规定的人民法院作为双方纠纷的第一审管辖法院。
六、 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七、 本合同的修改,必须经双方同意并采用书面形式。
八、 双方确认,已经仔细审阅过合同的内容,并完全了解合同各条款的法律含义。


甲方:(签章) 乙方:(签名)

法定代表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itman 200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签了一个,不过我想到什么公司就职关他鸟事啊,不告诉他就行啦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