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问题,多多分数

xinxin1982 2003-11-02 02:54:54
1.在flash5中loadVariables ("./serching.php", "", "POST");是好的,但是到了mx2004中,php文件接受不到变量,配置没有改变,这个改变用法了?

2.在flash5中,有一个动态文本筐,比如叫myfriends,然后从外部文件获取了moviechip的名字(8-1),我想在myfriends中显示已知名字(8-1)的moviechip,该怎么做阿?并且,我获取的是多个moviechip的名字,怎么写代码?那个函数?谢谢

3.上述问题中,显示完一个后,想换行输出下一个,怎么做阿,怎么换行?

4.还有阿,分不是问题,急用等待.......
...全文
2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xin1982 200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收分了
xinxin1982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说的对,我就是知道了电影片断的名字,然后让他显示在动态文本筐中,怎么显示阿?

还有问题没有解决,555,我顶一下
hameihui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gao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个文件,将电影片段的名字(如:name = "8-1";)保存在一文件中(如:name.as);
在flash中显示的AS:
#include "line.as"
myfriends.text = name;
peachlee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只有把一个电影片段的名字放在文本框里显示,可是要把那个myfriends.text作成一个变量。
jiagao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mx2004用的不多,没有相关的经验。
2.“在myfriends中显示已知名字(8-1)的moviechip”myfriends是个动态文本框,怎么显示MC?是显示MC的名字(8-1)吧:myfriends.text="8-1";
jiagao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回答5,呵呵:
在网页HTML代码中添加:
<PARAM NAME=menu VALUE=false>
xinxin1982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还有一个问题,不好意思阿,我在最下面层和最上面层都加了fscommand("allowscale",false)之类的,在flash播放器中还有效果,在网页中依然按右建有很大的菜单出来,555,谁教教我啊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