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攻击的小疑问.哪位大虾看一下?

ckhitler 2003-11-02 03:49:11
我发现往往在局域网里入侵的手段往往能得手.
而在广域网中同样的手段确不行的.

(注:两个机器有同样的漏洞)

比如说:对WIN98的ICMP拒绝服务.在局域网中可导致死机,而广域网不行.
再就是SQL2溢出等等.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全文
2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alllove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广域网因为在网关、网速、防火墙等等方面导致没有局域网容易入侵。特别是因为网速的愿意,导致ICMP拒绝服务在广域网很难发挥正常的作用。加上因为是广域网,上网的网民门比较有防范意识,很多装上了防火墙,致使一些常用的入侵端口被屏蔽,连基本是扫描也失去作用。不过,广域网中的默认共享还是比较容易的,毕竟上网的还有很多是普通的百姓,他们把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混淆了,因为装了杀毒软件就可以高枕无悠了,加上他们对系统漏洞没有认识,不会打补丁,系统密码要不不设置就是设置过于简单。此外,我们对广域网中的机子不了解,连基本的版本,使用的登陆用户,可能用的密码等没有局域网中的清楚,在不知彼的情况下要入侵肯定要难度高点。
kfdark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想发起广域网的icmp攻击的话,你首先要准备大量的“肉鸡,中上木马。然后在同一时间向某一服务器发起攻击,不过要是大的网站,都有防icmp的防火墙,有的竟然夸张到承受同时20万台的icmp攻击。凭单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不过要是小网站还有可能,只要“肉鸡”够多,一般小网站还可以搞定。
牟海川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局域网内的系统有漏洞,攻击比较容易
局域网内的电脑一般处于同一网段内,不管监听数据包还是发送垃圾数据包,都容易成功,带宽相对大一些,速度更快,而且安全性设置可能一般也不放在网内,主要是网外。
而广域网中的主机,就算有漏洞,可能经过的某一路由器或防火墙设置的过滤,让你无法实现,就算能连接上去,速度也没有局域网内的理想
对WIN98的ICMP拒绝服务.在局域网中可导致死机,而广域网不行
在广域网需用大量的你所控制的机器来发起DDOS,让其死机,而在局域网中就不一定了,如果你的端口是100M,你一样可以让10M端口的电脑死机
txmjs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ET NBTSAT -A 来试试。
lvjingyi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 我觉得这不完全是交换机或者集线器的问题!不能这样解释!
sungod8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广域网中你的攻击数据包要通过很多路由器,交换机等等设备,而它们都是有一定限制的

而在局域网中多数是HUB,所以制造一个PING OF DEATH是很容易的!!
lvjingyi 200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广域 那就涉及到网关 网段的问题了!还有他们可能是不同的isp的 配置的防火墙也不相同!所以 一般用于局域网的很难在广域网使用。你比如说icmp即使是局域网 只要有防火墙一般都很难成功。更不用说广域网了!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