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安装Indy90控件出现的问题,高手进来帮看一下啊,急!!!!!!!!

lingbin 2003-11-04 03:15:26
BCB安装Indy90控件时出现那个“.bpl与系统连接的设备不能正常运行”,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加引起的,我系统和BCB全都重新装过了,还中出现那个错误,耶闷!!!!!!!!!!!!
...全文
5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gbin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都对了两次了,应该没有。
叶子哟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没有在6中装过,俺在4装过,一切顺利
tccsdn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上面的方法安装的没问题的呀 看你漏了上面的步骤没有,
lingbin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9肯定是先要卸载掉8了,现在我安 tccsdn(BCB||乱码) 给的方法做了,又出现新的问题“找不到运行此应用程序的某个库”,这可咋办,又不说是那个库。
warton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先将indy8卸载掉(或者安装时不选择),然后才可以装
我用了,indy9和8也不兼容是个大问题
tccsdn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的方法绝对可以
《參與討論》http://forum.vclxx.org/topic.asp?TOPIC_ID=23900&FORUM_ID=54&CAT_ID=3&Topic_Title=%5BBCB6%5D+INDY&Forum_Title=Internet
※ 引述《豆瓣醬》於 02/07/2003 09:08:24 發表之銘言:
今天把Indy 9.00.11裝在BCB6上, 寫了幾個小程式測試一下, 目前一切 OK.
順便把經驗分享一下, 提供後面的人安裝 Indy9 時一些該注意的事項;也感謝
ChengCTI 班長的指點.

野人獻曝, 如有錯誤也請各位指教.

1. 執行BCB6, 先將 Indy8 的 package uninstall.
(Component-> Install Package -> Uninstall Indy)

2. 打開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 選"Borland C++ Builder 6"下選變更.

3. 進入 BCB6 的 Installation Wizard, 選擇 "Modify", 並在之後的 "Program Files"
把 Indy 設成 "Do not install".

4. 完成 Installation Wizard 後, 請確認下列檔案; 如果未刪除, 需自行刪除
\bin\dclindy60.bpl
\lib\obj\dclindy.dcp
\lib\obj\dclindy.dcu
\lib\obj\id*.dcu
\lib\obj\indy.dcp
\lib\obj\indy.dcu
\include\vcl\id*.*
\source\indy\*.*
\system32\indy*.bpl => Windows 2000/XP
\system\indy*.bpl => Windows 9x

5. 將 Indy 9.00.11 的 source 解到 \source\indy (看個人喜好)
執行 "FULLC6.BAT", 並利用 BCB6 的 Component-> Install Package
將其安裝進來.

6. 設定 include path 或直接將 \C6\Id*.hpp copy 到include\vcl\ 下.

7. 設定 winhelp file.

8. 完成.
lingbin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不会给点意见也行啊。
lingbin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高手呢,俺是在线等的啵!!!!!!!!!!!!!!!!!!!!!!!!!!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