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工程运行成功后,怎么样才能象C语言那样运行成功后生成exe文件

cuizhuan16 2003-11-04 03:32:45
我的工程运行成功后,应该生成什么样的文件啊,我知道C语言运行成功后生成EXE文件,以后运行,直接用鼠标双击就可以了,请问JBuilder可以吗,如果可以,怎么操作啊,谢谢各位指教
...全文
1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ng1 200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没有什么问题。
native executable
marrio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给分别人



cuizhuan16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大侠的指教,小弟谢谢
atwinter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zards菜单有一个Native Executable Builder,进入,按照向导提示你可以建立一个native executable文件,不仅仅是.exe,还可以是各种平台下的。
MarsZhangLing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题 生成一个java编制的可执行文件 wangjinhu(原作)

关键字 jar,exe4j



生成一个java编织的可执行文件

将java编织成.class后,如果只是用java 命令来执行总觉得不是太过瘾,找个办法生成像exe文件一样用鼠标双击便可执行的文件,应该是很有趣的啊。本文主要介绍了一种生成java可执行程序的方法。

这里我用了一个名字叫做exe4j的免费小软件,感觉不错。下面我将我把java的.class文件生成可执行文件的流程讲一下。

首先:将你要选择好你即将发布的.class文件就不用细说了,下面是创建jar文件,这里我用一个名字叫做test.class的文件来举例,另外注意还要编写一个确定main_class的文件manifest.mf,在这里mainfest.mf和test.class是在同一个目录下,然后使用如下命令

jar cvfm test.jar manifest.mf test

这样,一个test.jar文件就生成了,这里我就不细说jar的具体功能了。但为了确保成功,我们可以再用下面的指令执行一下刚刚生成的test.jar:

java -jar test.jar

怎么样,是不是可以很顺利的进行?如果是,那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可执行文件的创建了。

下面打开exe4j,它的开始一个界面是这样的:


下面是图。没办法转过来了!!!!!!!!!!!
自己去看贴吧!
tlg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zards\native Executable Nuidler 按照提示可以生成不同平台的应用
MarsZhangLing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如果这都可以的话,JAVA就被人扔垃圾堆里去啦!!!!!!!!!!!!!!

搞什么跨平台啊!!成飞机了。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