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质量的问题(上海)

icedust 2003-11-04 04:11:12
有哪位兄弟了解adsl,长宽,有线通的质量,以及收费情况!(上海)
谢谢!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ipinl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sl:初装300,包月130,
长宽:初装不知,包月100,
有线通:初装300左右,包月100左右,

长宽速度看小区的安装人数,有线通也是,而且这两个有区域限制,安装不方便.你得先咨询后,才行.
brucegong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装好像是310呢





heixiu1980 2003-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sl:512k包月,初装费+设备费600+,每月130,质量尚可,比较稳定,下载速度在50k左右.
其他不知,等别的lrs补足吧...
3G是3rd Generation的缩写,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相对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和第二代GSM、TDMA等数字手机(2G),第三代手机是指将无线通信与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为了提供这种服务,无线网络必须能够支持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也就是说在室内、室外和行车的环境中能够分别支持至少2M/s、384k/s以及144k/s的传输速度。CDMA被认为是第三代移动通信(3G)技术的首选,目前的标准有WCDMA、CDMA2000、TD-SCDMA。   一个重要的提示:在《什么是宽带宽带网》一文中,曾经提到了宽/窄带的分水岭数据问题(骨干网传输速率在2.5Gbyte以上、接入网传输速率达到1Mbyte的网络定义为宽带),所以显然所有2G和2.5G的产品和技术都不是宽带技术,而能称得上宽带技术的只有3G及其后续技术。据说现在是有人要跳过3G,直接研究4G,不过具体的细节就不知道了。 CDMA CDMA(码分多址:Code-Division Multiple Access)是数字移动通信进程中出现的一种先进的无线扩频通信技术,它能够满足市场对移动通信容量和品质的高要求,具有频谱利用率高、话音质量好、保密性强、掉话率低、电磁辐射小、容量大、覆覆盖广等特点,可以大量减少投资和降低运营成本。CDMA最早由美国高通公司推出,近几年由于技术和市场等多种因素作用得以迅速发展,目前全球用户已突破5000万,我国也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开通了CDMA电话网。
人工智能治理白皮书; “互联网+行业”个人信息保护研究报告(2020年); 《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白皮书(2020年)》; 2020数字中国产业发展报告(信息通信产业篇); 车联网白皮书(网联自动驾驶分册); 大数据白皮书(2020年); 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报告(2020年); 互联网法律白皮书(2020年); 基于用户体验的移动网络质量白皮书(2020年); 开源生态白皮书(2020年); 量子信息技术发展与应用研究报告(2020年); 区块链白皮书(2020年); 全球数字经济新图景(2020年); 全球数字治理白皮书(2020); 上海“双千兆宽带城市”发展白皮书; 数字孪生城市白皮书(2020年); 数字贸易发展白皮书(2020年); 物联网白皮书(2020年); 云计算发展白皮书(2020年); 中国5G发展和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2020年);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2020年); 中国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展望(2020年); 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暨景气指数报告(2020年); 中国宽带发展白皮书(2020年);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2020年);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20年); 主报告:中国信息消费发展态势报告(2020年); 子报告:中国居民消费调查报告(2020年); ICT产业创新发展白皮书(2020年);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