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EE
帖子详情
为什么要使用EJB?使用EJB能带来什么好处?又有什么劣势?
zhf406
2003-11-05 08:23:17
为了说服老板采用EJB(在一个大型项目中),希望各位大虾给出你们的论据。谢谢!
...全文
89
7
打赏
收藏
为什么要使用EJB?使用EJB能带来什么好处?又有什么劣势?
为了说服老板采用EJB(在一个大型项目中),希望各位大虾给出你们的论据。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awan_lee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正打算学,看来是没什么前途了啊(听你们说得这么难)!
haode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EJB是一个卖点,一说你的系统是三层BS的J2EE……很能唬住客户的:)
其次:EJB是模块化的,便于移植,后期维护以及二次开发比较方便
第三:EJB封装了商务逻辑以及数据等等,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都有所提高
最后:EJB对硬件要求比较高,你们可以在卖系统的时候顺便卖服务器……^_^
zpwly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注
钟伟海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速度是个问题,
一个页面如果用了两个实体BEAN来显示数据,速度会奇慢!!!
inprise_lyj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使用ejb有很多好处,
但如果不是大型项目,一般不建议使用EJB,
使用ejb对服务器资源要求较高!
treeClimber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但同时EJB的事务和安全性也是最难掌握的,一般人也仅仅是把EJB当javaBean来使用。
zkjbeyond
2003-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安全性。支持事务。系统容易升级。市面流行。多拉。
EJB 可以重复使用的,可部署的对象模型。
不过如果你不是很精通的话就不要用,那东西学问真他妈多。
我弄了一年了,很是皮毛。
关于
EJB
,为什么用
EJB
?为什么不用
EJB
?
EJB
为什么要
使用
EJB
?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为什么要
使用
J2EE?J2EE优点是什么?
使用
J2EE的主要原因是多层结构,传统的两层C/S结构难于维护,稳定性极差,界面代码和数据库代码混淆在一起,牵一动百,多层结构使得界面和数据库完全分离,并且诞生了中间件这样的技术,如下图:Web+
EJB
能组成真正的多层结构 为什么
使用
EJB
我原先认为这不是一个讨论的话题,因为
EJB
是J2EE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说没有
EJB
为什么要
使用
EJB
?(转载)
为什么要
使用
EJB
?(转载)init_Nav();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为什么要
使用
J2EE?J2EE优点是什么?
使用
J2EE的主要原因是多层结构,传统的两层C/S结构难于维护,稳定性极差,界面代码和数据库代码混淆在一起,牵一动百,多层结构使得界面和数据库完全分离,并且诞生了中间件这样的技术。 Web+
EJB
能组成真正的多层结构 为什么
使用
EJB
我原先
什么是
EJB
?
EJB
详解
EJB
到底是什么? 我们不禁要问,什么是"服务集群"?什么是"企业级开发"? 既然说了
EJB
是为了"服务集群"和"企业级开发",那么,总得说说什么是所谓的"服务集群"和"企业级开发"吧!这个问题其实挺关键的,因为J2EE 中并没有说明白,也没有具体的指标或者事例告诉广大程序员什么时候用
EJB
什么时候不用。于是大家都产生一些联想,认为
EJB
"分布式运算"指得是"负载均衡"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然而,估计很多人都搞错了,这个"服务群集"和"分布式运算"并没有根本解决运行负载的问题,尤其是针对数据库的应用系
java swing
ejb
_为什么要
使用
EJB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为什么要
使用
J2EE?J2EE优点是什么?
使用
J2EE的主要原因是多层结构,传统的两层C/S结构难于维护,稳定性极差,界面代码和数据库代码混淆在一起,牵一动百,多层结构使得界面和数据库完全分离,并且诞生了中间件这样的技术,如下图:Web+
EJB
能组成真正的多层结构为什么
使用
EJB
我原先认为这不是一个讨论的话题,因为
EJB
是J2EE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说没有
EJB
的J2EE只是一...
Java EE
67,535
社区成员
225,85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EE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