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中param值的传递

klmswt 2003-11-05 04:10:59
现在在网页中嵌入一个object,它包含若干个param值。
现在想请教:
1、 在script中如何给param赋值,并使得这些值能够传入activex中。
我现在的情况是只能将param定义中的值传入,但是在javascript中赋的新值却无法正确传递。
2、在activex程序中的值能不能通过param返回。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mswt 200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javascript中怎么给object的param赋值?
gjd111686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TR CWebOfficeCtrl::GetServerName(void)
{
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 TODO: 在此添加调度处理程序代码
return m_ServerName.AllocSysString();
}

void CWebOfficeCtrl::SetServerName(LPCTSTR newVal)
{
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 TODO: 在此添加属性处理程序代码
if(m_ServerName.Compare(newVal)!=0)
{
m_ServerName=newVal;
}
SetModifiedFlag();
}
在很多场合下会存在这样的需求,那就是使用方在实际使用控件之前就想控件已经做了相应的处理比如加载的控件版本不正确等,或者需要在加载时才确定能够使用的功能集;这个时候传统的配置文件已经无法满足这种类型的需求了,往往的做法是在初始化控件的时候即做了相应的初始化,然后对自身的功能做了限制或者给使用方反馈,所以常常看到的是html标签出现这样的写法: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