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多了,以后再加!大哥,帮帮忙吧!

cmsbai 2003-11-06 02:34:06
我想在我的程序中实现以下功能:
忙的时候处理用户选中菜单功能,空闲的时候处理截面更新工作,接受到的一些信息显示出来,请问怎么能实现,谢谢!
...全文
3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p5712 2003-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菜单项后生成一辅助线程以处理数据,这样就不会占用本来干界面更新的主线程。

如果处理数据过程中需要更新界面,如显示进度,数据传递是否错误。在点菜单项发起处理数据线程时,传递进去窗口的句柄(不是CWnd*,必须是HWND),如:传递进显示当前数据处理进度的窗口的句柄,然后在处理线程中向传递进来的句柄发送自定义消息以指示当前进度。而显示进度的窗口从CWnd派生(如果不是用MFC编写,请使用子类化技术,即替换相应窗口句柄的消息处理过程),添加处理自定义消息的响应函数以更新自身界面。
如果有多个窗口和处理线程有关(如主窗口需要得到网络连接失败的通知),用一个结构包装相关的窗口句柄,然后再将结构的一个实例传进处理线程,处理线程如上地向对应的窗口发送对应的自定义消息。
最后还应在处理线程中周期等待一事件以实现主线程可以中断处理线程,以此同意客户通过界面取消数据处理操作。
cmsbai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本人表达能力欠佳,问题重述如下:
程序的菜单项对应着大量数据处理,用户选中菜单后,处理数据,界面和数据结果以及网络事件有关,在处理数据的间隙我想更新界面。
hjgmx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WinApp::OnIdle
zhjie374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懂问题
cuistar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也是,什么算忙?什么算空闲?得有个区分的标准。
losgou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何为忙,何为空闲??(哪些操作可能忙?哪些可能空闲)
areshong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线程处理界面更新操作吧
xzbj0001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etGeng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kinny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好事?!!!
UP
UP
接分!
cmsbai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了,UP有分!!!!!!!!!!
我将带领大家全面分析HLS(M3U8),包括直播、点播、多码流、AES加密、切片、等。您将亲自动手来操练,搭建环境、学习理论,分析总结:m3u8+Nginx+OpenSSL+FFmpeg具体包括包括如下:HLS直播协议详解FFmpeg+Nginx+VLC打造M3U8点播FFmpeg+Nginx+VLC打造M3U8直播FFmpeg:M3U8的多码流自适应Win10快速安装OpenSSL(不用编译源码)FFmpeg:M3U8的AES加密 -------------------------------------------------------------------音视频是一门很复杂的技术,涉及的概念、原理、理论非常多,很多初学者不学基础理论,而是直接做项目,往往会看到c/c++的代码时一头雾水,不知道代码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学习音视频的基础理论,就比如学习英语,不学习基本单词,而是天天听英语新闻,总也听不懂。所以呢,一定要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然后再学习播放器、转码器、非编、流媒体直播、视频监控、等等。 梅老师从事音视频与流媒体行业18年;曾在永新视博、中科大洋、百度、美国Harris广播事业部等公司就职,经验丰富;曾亲手主导广电直播全套项目,精通h.264/h.265/aac,曾亲自参与百度app上的网页播放器等实战产品。 目前全身心自主创业,主要聚焦音视频+流媒体行业,精通音视频加密、流媒体在线转码快编等热门产品。

15,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