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各位大哥救救我啊,急死了,所有Net程序能编译运行,不能调试!

mwpg79 2003-11-07 05:04:15
看过前面的一些帖子,也注册了mscordbi.dll,还是不行,一气之下重装了两次windows2000server,重装了N次VS.Net2002(没有安装其他软件,应该不会有其他软件的影响),还是不行调试,所有程序(不单指Web程序)都能编译运行,但不能调试,一调试救出现下面的错误了:

试图运行项目出错:无法启动调试
没有正确安装调试器,请运行安装程序安装或修复调试器

各位大侠谁能救救我啊,救命啊,不胜感激!分如果觉得不够,下次再送
...全文
4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iang75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千万不要同时安装2k的pack4和冲击波的补丁,要是装齐了这是轻的,有时候还会报"灾难性错误
无法调试"呢.
zhangzgl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NET命令提示符中输入:aspnet_regiis.exe -i”,
接着把“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onfig\machine.config”
文件中的“username="machine"”改成“username="system"”。
然后在.NET命令提示符中输入:aspnet_regiis.exe -i”,
liyoukebit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release
wincarf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估计是处于release状态
freexin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生成-->配置管理器是不是Debug
如果是Release的话就不能调试了
bbbb010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看你webconfig文件 <compilation defaultLanguage="c#" debug="true" />debug是否为false.
如果你重起过iis或者你的iis站点下没有aspnet用户就需要在.netframwork安装路径下在命令行执行aspnet_regiis -i命令。
看你的Debugger Users用户组是否有 aspnet用户。
看你的工程属性里面的配置属性-调试-是否起用asp.net调试
看你的解决方案属性里的配置属性,工程的配置是否是debug
http://www.gotdotnet.com/team/csharp/learn/whitepapers/howtosolvedebuggerproblems.doc

xiangyangsunboy1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一下以下步骤:(好象只有本地IP如"192.168.0.1系列"才能调试)
1、检查服务器的“FontPage扩展”有没有“(192.168.0.1) Admins”用户组,若没有则“删除服务器扩展”。
2、重新运行“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 -i”,接着把“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onfig\machine.config”文件中的“username="machine"”改成“username="system"”。
3、进行“配置服务器扩展”,按向导完成后,重新进入用户组可看见你所创建的“(192.168.0.1) Admins”,然后把“(你)”加入该组。
4、右击“Internet信息报务”->属性->服务器扩展->“充许作者上载可执行程序”;右击“默认Web站点”->属性->主目录->配置->应用程序调试->启用调试
5、检查“c:\inetpub\wwwroot”文件夹安全属性,里面应该有“(192.168.0.1) Admins”用户组,没有就自己加上附上相应的权力
6、运行VS.NET,新建项目会有用户名和密码提示框,输入“(你)”就行了。

513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检查是否建立了虚拟目录
2.项目—》属性-》设置调试-》调试-》启用ASP.net
3.asp_net放入administrator组或调试组
4.是否建立了应用程序。iis->你的需拟目录->属性->应用程序->创建
5.如果安装完.net frame后又安装IIS,或升级需要重新安装.netFram
haoliqi 200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光盘修复一下调试器,还不行就重装吧

你重装的不彻底,到注册表中搜索.Net 相关项及键值,全部删除,
可以手动删除,也可用软件(优化大师),再重装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