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分了,请教操作系统的问题.

tianxingjian1273 2003-11-08 11:06:27
请问1 print spooler翻译成:打印机假脱机系统,可是什么是假脱机系统??
请问2 printer daemon是翻译成:打印机精灵,这又是什么?(请大家别开玩笑)
谢谢~~
...全文
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ert2008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印精灵好象是设置打印机的工作方式,使打印机在不同的工作方式下适合打印不同的文档。
xcode19962003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测试员 专业术语
Murphy 法则:永远不会有足够的时间把事情做好,但是总有时间返工。软件开发小组需要遵循一个过程,花费一些时间,变得有条理,一开始就设法作对。

什么是假脱机文件

在讲解如何调整假脱机文件设置之前,让我们先花几分钟了解什么是假脱机文件。简单的讲,假脱机文件是一个在打印时用于在硬盘上存储打印文稿的临时文件。当您从一个应用软件打印文稿时,Windows 95/98系统会在硬盘中建立一个假脱机文件,并将打印的文件用一种特殊的增强图元格式复制到这个文件中。当这个假脱机文件创建完毕,Windows 95/98系统就将控制权交给您使用的应用软件,然后,这个假脱机文件将在后台被送往打印机,这样,您的文稿就被打印出来了。

打印机精灵
不太清楚,应该是给客户带来方便某样东西。
tianxingjian1273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什么是Murphy法则.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