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让用户列出某个目录中的内容列表??

Richardw 2003-11-09 01:33:33
我的PHP目录竟然可以列出文件列表,这可不是我想要的,应该如何关闭它呀??
...全文
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blessu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了
Richardw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接分??
Richardw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已经有人给我答案了,先来的接分就可以了,3Q
简介: 1、多级目录,每个目录下面可以有更深一级目录,并列出属于该目录的网站 管理:选择分类管理,添加需要的分类,或者选择下一级目录,同时可以选择删除(删)修改(修)制作(制)某一个目录 2、静态页面,所有目录页面均使用程序生成了html页,不用读取数据库,大大节省了服务器资源 管理:选择制作下属页面,系统会列出搜索的类别,请选择需要生成的类别 3、目录模版,在数据库存放了大量的页面模版,每一个目录都可以订制自己的网面 管理:选择模板管理,系统会列出目前已经存在的模板,你可以修改,添加,删除,添加时请按照示例进行制作,建议先将数据库备份再修改 4、即时登陆网站,站长可以随时登陆自己的网站,但是登陆以后只能在他选定的目录所显示的页面的“更多”网站页面显示出来,只有在管理员审查并生成页面以后才能直接在目录页面看到 5、模糊查找, 6、布尔查找,支持and(*) or(|) not(-)等布尔表达式 例如:烟台*一百-新闻 或者:烟台 and 一百 not 新闻 如果只需要and连接,可以只输入 烟台 一百,这与 烟台*一百、烟台 and 一百 效果等同 搜索结果将会把相关关键词以特殊的颜色显示出来 7、常用关键词页面自动生成,用户输入查找的关键词都保存在数据库,如果有相同的关键词则这些关键词数量累加,管理员管理的时候可以生成排名在头几位的关键词页面,也就是提前替用户把这些关键词提前搜索出来了,并且生成了静态的html页面,用户在搜索这些关键词时,就可以直接显示这些已经生成的页面,避免了大量的查询数据库,节省了服务器资源 管理:选择关键词管理,系统会列出数据库已经存在的可以生成的关键词,以及网友在使用这个搜索引擎时用的关键字(只选取排名头100个),管理员可以随意生成需要的关键词页面 8、网站顺序,在某个目录下的网站数目很多的时候,排在上面的网站被访问的几率比排在下面的网站几率要大得多,因此我又增加排名功能,管理员可以设定某个网站在该目录下的排名 9、单目录搜索,当用户在某个目录浏览的时候,可以选择在该目录下搜索和搜索全部目录,选择在该目录下搜索可以只搜索属于该目录以及该目录的子目录下的网站 10、静态页面在线生成,在管理界面可以在线生成所有目录下的页面以及关键词页面 11、二次搜索功能,当用户在搜索某个关键词以后,系统列出了〉20个结果以后,就会出现二次搜索界面,用户可以选择在这些结果再次搜索,比如要求结果必须不包含某个关键词或者必须再包含某个关键词 12、模版的在线修改,不同的页面模版有不同的规则 14、所有目录在线动态修改,自动更新以前的页面 15、动态生成网站首页(需要模版支持) 16、分类参照:指一个分类类目名分在一个上级类目下,而在另一个类目下作参照。以@作后缀的类目名。
【后台功能】系统设置:设置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法律声明广告管理:设置小程序首页轮播图广告和链接留言列表:所有用户留言信息列表,支持删除会员列表:查看所有注册会员信息,支持删除资讯分类:录入、修改、查看、删除资讯分类录入资讯:录入资讯标题、内容等信息管理资讯:查看已录入资讯列表,支持删除和修改资讯评论列表:所有用户的评论信息列表资讯评论管理:支持对评论信息审核,删除;审核后的信息用户才可见 座位属性设置:设置座位资源属性,教学楼还是图书馆录入座位:选择类型,录入标题,简介,座位信息介绍座位管理:列出所有座位信息、支持修改、删除热门关键字:设置网站可以查询的热门座位关键字座位安排:设置具体教学楼还是图书馆的座位信息 座位订单列表列出网站用户下单的所有订单信息座位订单管理:支持修改状态,删除操作座位评论列表列出用户对网站座位的评论信息座位评论管理:支持修改审核操作、删除操作 【用户功能】用户注册:填写手机账号和密码,注册新用户登录功能:注册普通账号登录;登录后可以修改用户的基本信息,也可以退出。关于我们: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法律声明轮播广告:后台设置首页轮播广告图,可以连接到广告页面。留言反馈:用户填写李哭咽的主题、联系人、电话、邮箱、留言内容;后台管理可以查看留言列表,可以删除留言。 座位心:显示网站提供的所有座位信息;可以按用途类型分类。座位查询:网站顶部可以输入座位关键字查询座位详情:座位的介绍信息,包含封面,介绍等我要预约座位:在座位详情页面,点击“我要预约座位”,确认座位;提交预约订单。座位收藏:在座位详情页面,登录的用户,可以对当前座位进行收藏,收藏后的座位列表用户心可以查看,可以进行删除。座位评论:在座位详情页面,登录的用户,可以填写评论内容,提交评论信息;提交的评论信息需要后盖管理员审核后可见。 座位订单列表列出用户的所有预约订单信息,审核状态;没有审核或者审核拒绝的订单用户可以删除。座位浏览、收藏、评论:列出用户浏览过的网站上的座位信息浏览记录;收藏过的座位信息列表,支持删除;评论过的信息列表和状态。资讯浏览、收藏、评论:列出用户浏览过的网站上的资讯信息浏览记录;收藏过的资讯信息列表,支持删除;评论过的资讯信息列表和状态。 用户信息: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头像、简介、介绍等,支持随时修改;用户注册的信息后台管理员可见;后台管理员可以删除。密码修改:修改注册的密码。退出登录:清除登录的cookie,返回到首页。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