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KEY_USERS子键创建的问题

cambest 2003-11-09 08:22:52
本人在WIN XP下安装了OFFICE,后来又安装了WIN SERVER 2003.现在我不想在2003下重装OFFICE,但又想能在其下直接使用XP中安装的.所以就在XP下将OFFICE的所有注册信息导出,在2003下导入.但遇到一问题,就是在HKEY_USERS下不能创建子键.我试了很多方法,在汇编中调用RegCreateKeyEx,regload,在.net中使用Microsoft.Win32.Registry.Users.CreateSubKey都不能成功.在2003中创建新的用户也都不能在HKEY_USERS下创建名为S-1-5-3368XXX-1003的子键,提示说参数不对.我就不明白了,在HKEY_LOCAL_MACHINE下都能成功,在这里却不行?希望有高手帮我搞定这个问题,分数嘛,多多.
...全文
1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mbest 200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们,我是以ADMINISTRATOR身份登陆的。而且,我为此还写了一个驱动来执行,但提示说“发生系统错误17,找不到指定的文件”。我了解驱动程序的开发方法,但不知道有什么要求。希望写驱动的兄弟给我说说下面的代码有什么错误。
jEditor 200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注意,你有没有足够权限在HKEY_USERS下创建子项!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