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了一个rxlib,怎么用啊(弱弱的问)

livin 2003-11-11 03:07:57
我想在DELPHI下用IMAGE显示.GIF文件,但是tGIFIMAGE安装之后,将.GIF载入速度特别慢。有网友说可以用RX控件,我就下载一个。请问改如何应用,拜托!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tsuya 200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找它的demo ,
aiirii 200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xLib的安装
首先在Delphi 7 的 IDE 中将以前版本的 Rxlib 反安装掉,删除 RXCTL7.BPL、RXDB7.BPL、 RXBDE7.BPL、DCLRX7.BPL、 DCLRXDB7.BPL 和DCLRXBD7.BPL。
打开 Rx 的运行包 RXCTL7.DPK,在 Package 窗口中按 Compile 按钮编译 RXCTL7.DPK ,然后用同样方法编译另两个运行包RXDB7.DPK 和 RXBDE7.DPK ,将编译后的三个 BPL 文件放到搜索路径中,如 WINDOWS\SYSTEM等。
在编译完运行包后你必须将 RX 的设计期包安装到 IDE 环境中。
打开 Rx 的设计期包 DCLRX7.DPK,在 Package 窗口中按 Compile 按钮编译,然后按 Install按钮将设计期包注册到组件面板中。用同样的方法安装 DCLRXDB7.DPK 和 DCLRXBD7.DPK。
注意:不要在 Delphi IDE 中保存包资源(package sources)!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