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郁闷=?(散分200冲冲霉气)

54duke 2003-11-12 10:51:13
今天高兴的事是换了新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小弟不才涉外会计、国际贸易双学历
自学了法律(还差2门就通过自学考试大本文凭)
可我喜欢在计算机方面发展,就自学了asp编程想
到网络公司做,可惜就因为不是计算机专业的总是
没有机会心情及其郁闷。。。。
...全文
48 点赞 收藏 51
写回复
5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join 2003-11-13
多才多艺
回复
ricky460 2003-11-13
Jaron(唐伯虎点蚊香)
黑社会也要用计算机管帐啊,比如说收的保护费啊什么的。偶就是做搞这个的,怕了吧?哈哈。。~~

我说唐兄也太没有前途了吧 , 光是卖卖蚊香,收收保护费才能收几个钱 ?????
现在最新的趋势是: 买卖军舰 , 霸占孤岛 , 倒倒核武什么的 . . . 不过要管这个帐目一个会计认证是不够的 . . . 你还得考虑弄个"注册会计师"什么的 . . . .
回复
hcfyxy 2003-11-13
ding
回复
vercitti 2003-11-13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 顶
回复
hxn8203 2003-11-12
高兴+高兴=!(接200分冲冲霉气)
回复
xinxian1366 2003-11-12
楼主好厉害!我佩服
回复
freetaiger 2003-11-12
努力!
回复
bingofei 2003-11-12
个人认为这主要还是项目经验的问题,积累到一定阶段,自然就有好机会了。
哥们儿,好好等待吧,上天会眷顾勤奋者地
回复
taogx 2003-11-12
靠,厉害!
回复
hhmmss 2003-11-12
从注册到现在也有快一年了,还是一个颗三角型,
看样子一定要投入啦,光要回报不行
最近好烦
也来冲冲
回复
007james 2003-11-12
有前途,接分!
回复
purplesoft 2003-11-12
有实力就现出来,大把机会的
回复
zytp 2003-11-12
接分!
回复
jeffrywang 2003-11-12
学的杂乱无章
回复
liyannss 2003-11-12
接分!
回复
zhongmao 2003-11-12
接分
回复
Jaron 2003-11-12
黑社会也要用计算机管帐啊,比如说收的保护费啊什么的。偶就是做搞这个的,怕了吧?哈哈。。~~
回复
luluso 2003-11-12
强@@
回复
zifan1980 2003-11-12
再接再厉
回复
hover_online 2003-11-12
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2072

社区成员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3-11-12 10:51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