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endows XP要注意什么,为什么我的机子老是装不上去?

hhj810705 2001-12-22 05:11:36
我的cpu是赛扬466,内存是64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装不上去,请教各位大侠。
...全文
15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ianxing80 2001-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装XP也是老是装不进,我的机子是今年四月份买的,内存是256m,我为什么也是老装不进了?
lvhen 2001-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理说winxp如果没有64m以上的内存是装不了的,但是可以调,具体的到网上去找找吧,现在怎么还有那么多人装呀,winxp有很大的安全漏洞呀!
huanqiuhk 2001-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关内存的事 我的机子也是这样 装上去没问题 我的观点就是 winxp要从WIN98安装 重起后不要进入xp 你好好看看安装碟里面的 readme文件 里面说的很清楚!!
hch_d 2001-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弃吧,内存太小!!!
GUOXY_CN 2001-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计算机到DOS状态,注意要让smartdrv.exe /e:10000000这条命令运行,并且/e:后面的数字越大越好(当然不可过大,有6个0就差不多了),它是buffer的大小,如果太小或干脆没有的话,你可能在复制文件到硬盘的过程中就死掉了。这是我经过N次安装后的教训,祝你好运!
budong 2001-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windowsxp时注意不要从windows98下升级安装。最好是重新安装。这样会比较好。
huanqiuhk 2001-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所谓拉 我的就是这个配置 装了 什么问题也没有
还是多看看 里面的文件吧
fighters 2001-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烂一点无所谓,但内存一定要多
rocklet 200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少256
Windows4k 200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拉倒吧,把内存加到256m再装。
说明:此软件为早期联想笔记本用,联想昭阳、旭日、天逸等系列都可以。强烈建议使用联想一键恢复系统V4.6.2。二、两种实现方法1、在没有windows系统的情况下dos。首先要将软件制作从启动光盘,用winiso软件或nero软件都可以实现(具体方法到百度搜索一下),因完全可以在wendows系统下实现成功,dos下的步骤和下面介绍的相同,故此方法不作多述。2、windows系统下。方法一:1、将一件恢复软件拷入本地磁盘;2、用光盘启动系统;3、假如你考在c盘根目录下,具体命令是:a:\c:c:\cd softc:\soft:\cd lssetupc:\soft:\lssetup:\lssetup /dvd /filebackup 800mc:\soft:\lssetup:\cd\softc:\soft:\cd onekey4c:\soft:\onekey4:\dmsetupc:\soft:\onekey4:\r4setup(注:soft为下载的文件名,当然文件名你可以自己改,而且你当然知道不能改成中文名。lssetup /dvd /filebackup 800m中参数之间必须要有空格)不要在乎时显示的内容,完成后按电源键关机。这样就完成了一键恢复的,重启系统后通过文件备份软件可以看到800m的隐藏分区信息,但是进入一键恢复(方法是在关机状态下按novo键或按电源键启动进入logo时按novo键)后,你会发现提示备份空间不足。不要紧,重起进入windows系统,用PQ8.0windows版在硬盘的最后一个分区做一个未格式化和未建立的分区(通过调整最后分区的大小可以实现),大小根据你c盘所占用空间的大小决定,在PQ下该区域状态显示为灰色。重新进入一键恢复,一切ok了!如果你找不到PQwindowsn版,建议你用方法二。方法二:用windows光盘启动系统后,进入程序,将所有磁盘格式和分区全部删除,按c键重新建立分区,在最后要留4-5g的空间不建立(显示为未划分,实际就是做成隐藏分区,给备份留下空间,根据你c盘将要实际占用的空间而定),建好后完成系统,并用方法一的介绍好一键恢复!三、三个注意事项1、如果一次不能成功,可以多次,直到成功实现;2、如果你的novo键和我的一样不那么听话,建议你通过在关机状态下按novo键进入一键恢复,成功率大;3、在没有windows系统的情况下dos,硬盘不要分区和格式化。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