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mht 文档在IE中显示的问题。高手征解

云智软件 2003-11-12 08:52:05
去年做的一个文档管理之类的东西,处理无非是 文档上传/检索/查看 以及权限控制等玩意儿。 其中有部分文档客户要求上传 .mht 文件(考虑到显示的便利与美观),但是现在发现有不少的机器(window 2003,IE 6 )在打开 这种 .mht 文件的时候报如下错误:

语法错误:
您要查看的页可能被删除或者名称被更改

这里说明一下,该系统的文档存储是用的一个 文档型数据库,在读取与显示文档内容的时候,用了一个 viewDoc.aspx 文件,把文档内容与类型读出来,然后输出给浏览器的方式来显示,类似于那种把文档二进制流存进关系型数据库的 blob 中然后读取显示的处理。

哪位现在有作过类似的文件处理的,麻烦试一下上传一个 .mht 文档然后去查看(客户要求直接在一个IE窗口里显示,跟打开一个 普通 html 页面一样),看看在该环境下 .mht 文件不能显示是什么原因?

附:(今天查找有关资料,怀疑是微软的新安全补丁的问题,参考: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security/Bulletins/MS03-014.asp)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