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SGIP1.2短消息网关开发接口库》升级到1.22,方便地支持消息群发!

Tom4 2003-11-13 09:54:50
《中国联通SGIP1.2短消息网关开发接口库》

Nov.08.03 升级到1.22版本
API:
V1.22
1.增加了几个函数,支持短消息群发,submit函数能够返回seqid。
2.修正一些小bug.

GW:
V1.1
1.支持短消息群发的submit函数。
具体看使用手册。

特别感谢ymir_co!

1.接口说明
该接口库是用VC6.0开发的基于Windows平台上的SGIP1.2协议的实现,接口对中国联通SGIP协议进行了

高度封装,目的是方便SP接入中国联通短消息网关。

2.功能特点
1)严格按照SGIP1.2协议实现,支持Bind, BindResp,Submit, SubmitResp, Deliver, DeliverResp,

Report, ReportResp, Unbind, UnbindResp消息。
2)采用多线程并发处理的方式获取强大的性能,针对SGIP协议的特点,内建线程池进行消息的收发及处理

操作,充分发挥系统和网络性能,再大的业务量也能够得到及时处理,丢包率小于0.01/%。
3)发送消息采用短连接的方式;接收消息采用半长连接的方式,可以设置超时时间,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

,主动断开网关连接。
4)接口库经过高度封装,模块化强,使用简单,屏蔽了网关通信,消息收发和处理的复杂性操作,SP用户

只需要关注具体的业务处理过程,大大简化了短消息开发的难度!
5)利用内建的线程池,可以大幅度提高SP短消息处理的速度。

3.接口使用
该接口库以动态库的形式提供,包含以下三个文件:sgip.h, sgip.lib,

SGIP.DLL.在动态库中导出了CSgip类,只需要调用三个函数就可以完成短消息收发的全部工作(Start,Sub

mit,Release)。


《中国联通SGIP1.2模拟网关》

功能介绍:
1.运用线程池原理,支持大量并发连接,命令处理速度快。
2.可以主动批量下发Deliver消息,可以自定义Deliver消息的任何字段内容,以及MO消息发送的循环次数

,相邻两条消息的间隔时间。
3.具有日志记录功能。
4.自定义功能强,可以自定义日志记录方式,以及屏幕输出方式。
5.目前,只支持sgip专用方式,不支持http方式。


作者:PrinceToad

Email:princetoad@126.com

类型:有偿提供源码!

平台:Windows98/NT/2K/XP/2003.

接口库下载地址:http://skybird.9s9s.com/upload/upfile/200311111736130.rar

下在地址二:
http://princetoad.xiloo.com/SGIP.rar

免费使用,无任何限制,源码有偿出售!
注册请联系作者:princetoad@126.com

或到中国共享软件注册中心注册

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D76B0288-6144-4166-9FEE-DCDA01B6A46B/#regform

欢迎访问作者主页:
http://princetoad.xiloo.com
...全文
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4 200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 迎 访 问 我 的 主 页 , http://princetoad.xiloo.com
mingcedar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nhhcj 2003-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1.接口说明
接口是用VC6.0开发的基于Windows平台上的SGIP1.2协议的实现,接口中国联通SGIP协议进行了高度封装,目的是方便SP接入中国联通消息网关
2.功能特点
1)严格按照SGIP1.2协议实现,支持Bind、BindResp、Submit、SubmitResp、Deliver、DeliverResp、Report、ReportResp、Unbind、UnbindResp消息
2)采用多线程并发处理的方式获取强大的性能,针对SGIP协议的特点,内建线程池进行消息的收发及处理操作,充分发挥系统和网络性能,再大的业务量也能够得到及时处理,丢包率小于0.01/%。
3)发送消息采用短连接的方式;接收消息采用半长连接的方式,可以设置超时时间,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主动断开网关连接。
4)接口经过高度封装,模块化强,使用简单,屏蔽了网关通信,消息收发和处理的复杂性操作,SP用户只需要关注具体的业务处理过程,大大简化了消息开发的难度!
5)利用内建的线程池,可以大幅度提高SP消息收发的速度,同时也能提高SP业务处理的速度。
6)以最方便灵活的方式支持消息群发功能。
7)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多个网关
3.接口使用
接口以动态的形式提供,包含以下三个文件:sgip.h, sgip.lib, SGIP.DLL.在动态中导出了CSgip类,只需要调用三个函数就可以完成消息收发的全部工作(Start,Submit,Release),每一个CSgip类可以用来连接一个网关,因此生成多个CSgip类就可以达到连接多个网关的目的。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