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情节

xxx2003 2003-11-14 06:08:25
致谢VFP!
VFP,你好!
是你,给了我人生最大的意义!因为我因你而获得新生。
虽然,现在我似乎看到你离我远去的背景,但我仍然要由衷地向你说:谢谢你,是你伴我走过了我最困难的那段日子。
我曾经象只笨牛,借你的前身,飞舞手指,写下洋洋数十万字的代码,体会了成功的喜悦,而后,我幡然醒悟,我体会到了空间和时间的效率是怎么回事。
我以我的执着,沉迷在你的怀里,感受被你拥抱心跳的感觉,忘记自已并非是一个彻底的自由人。当我失去生活中太多情义的此刻,我仍深深爱着你。
我知道第四范式其实并无太多实际的意义,可是人生不过也只是一种感知,不是吗?如果你快乐,生活也就流光溢彩,滋味无穷。
当我写下第一个用于存储的数据结构时,我看到你在我的左右默默注视我,嘿,小子,当心,要弄周到哦!
我编写人生,设计自己未来,是啊,生命如歌,尤如流畅的代码。
我申明,我赋值,我定义;我判断,我徘徊,我直奔我要去的目的!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你,我的VFP!

对不起,我不写啦,我酒醒啦。
...全文
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505412 2003-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晕!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