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启动问题!急!

meng___xuan 2003-11-17 01:18:30
在登录的时候,如果是合法的用户我怎么启动我的数据库。我也写成DLL,需要那些参数。
如果写到INI文件中怎么样?多谢!
...全文
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ng___xuan 200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不是很麻烦?就是怎么最好能让用户登录时就显示他能看到的界面。这样最好。我是这样考虑的。就是把要显示的根和下面的孩子坐在一账表中,进行编号。然后再权限表中加入他能看到的界面编码。这样查询的时候回不会很麻烦!有点郁闷!各位大GGJJDDMM帮我!
Erice 200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将你的登陆独立出来,,但是这样效果不好。要不,麻烦点,,再启动时根据记录中用户的权限设置,,来一个一个的设置你的界面
meng___xuan 200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样考虑了。不过,如果是合法的用户,我同时也要判断它的权限,根据它的权限显示相应的界面个他。我的模块显示是二级的,即一模块下有多个销模块。用户不通对这个模块的操作权限也不同。
怎么显示这个界面。谢谢!
acqy 200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没有必要把用户信息写到INI文件中,保密性也不好。
你可以把你需要的用户名和密码写到数据库的一张表中,启动数据库后查询该表。如果用户的输入正确,也就是用户的名称和密码和数据表中的数据一样,就允许登陆,否则拒绝登陆。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