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您的学习经历,我们给钱!

cnss 2003-11-18 11:16:44
写下您的学习经历,我们给钱!
活动介绍:
第二书店(www.dearbook.com)是CSDN给程序员开的网上书店,值得大家信赖,可以用CSDN的帐号直接登录。第二书店推出独特的“学习清单”和“读书指南”频道来指导程序员学习和选择图书,如果您对某些领域的图书有独到的见解,您可以在第二书店发表您的“学习清单”和“读书指南”,来帮助更多的程序员少走弯路,免花冤枉钱。
为了奖励“学习清单”和“读书指南”的无私奉献者,第二书店将对每个审核通过的“学习清单”和“读书指南”的作者进行D币奖励
(1)学习清单:是指对一系列相关图书的简评,一般不少于3本图书,第二书店将根据评论的主题、内容奖励50-200D币(合5-20元人民币)。
(2)读书指南:是指一篇有主题的读书心得,主题可以是图书,也可以是学习经历,类似技术文章,穿插图书的点评,一般不少于3本图书,字数不少于500字,第二书店将根据评论的主题、内容奖励200-2000D币(合20-200元人民币)。

dearbook读书指南:
http://www.dearbook.com.cn/guide/ListAllGuide.aspx
dearbook学习清单:
http://www.dearbook.com.cn/list/ListAllList.aspx

D币的用途:
D币是dearbook的虚拟货币,dearbook提供有D币可以直接购买博文视点的图书或《程序员》杂志社出版的杂志。购买这些商品的同时也可以用做支付配送费用或者邮寄费用(标准参见配送问题)。具体使用方法是进入看中的博文视点的图书或《程序员》杂志社出版的杂志的最终页面,查看图书基本信息中的“D币购买”会显示该书的D币价格,然后登录进入“我的dearbook ”中“我的帐户”查看您的D币数量,如果数量够支付该书的“D币”价格,即可点击最终页面中“D币购买”进入订单提交页面。您如果选择用D币支付一次配送费用或者邮寄费用, dearbook会直接从您的帐户中扣除50 D币。D币在dearbook与现金的对比价值是1:10的关系,即1元现金可以当10元D币,但两者目前不可以相互转换。
如果您完成上述想法帐户中的D币数量不够支付,您就不能用D币支付了,请改用其他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附加说明:
1. 要有明确的主题,比如《C++成长之路》、《掌握面向对象设计》、《成为J2EE设计师》等等。
2. “读书指南”侧重于指导相关主题的学习,并且通过作者的学习经历将学习过程中读到的书串联起来,进行适当点评。
“学习清单”要有评语,评语不用很长。
3. 写之前最好先看一下dearbook是否已有人写过该主题,一定要比“前人”写得好。
4. 如果写的特别好,可以突破200、2000D币的奖励限制,如ccBoy写的学习清单。
5. Dearbook刚刚诞生,还有不合理的地方,dearbook可能对某些规则进行调整,感谢大家对dearbook的支持!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建议,欢迎向我们提出来,邮箱:malin@csdn.net
...全文
58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yxy 200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贴贴子?
langmng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我除了说支持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hoash2004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ΔΘΔ
Caoyu015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非常讨厌邮寄的方式,所有订了两次书,都因为没有时间去汇钱而放弃了。
lizhongkun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度!!!尽量多些!!
junnyfeng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
cjjdwh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panpanma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正在学c/c++感觉还可以,但是就是不能熟练的运用!
而且我的老师还说我的编程思想还没有建立!
请问楼主要怎样才能建立我的编程思想!
最好有这方面的书!你可以把他发到我邮箱里 ma1245@sina.com.cn 谢谢啦!
还有就是我想很系统的学习c请问能推荐几本好的书吗?编程思想方面的!



kbsoft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liuleilover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学校上学的时候接触C的,那时和同学借了“借书证”去图书馆借了本“C程序设计”之后
用了2个星期的时间抄完一遍。之后就对C好像有了一知半解。就在仅有的几节“微机课”上用TC
写了一个文件加密的小程序。之后买了本“C++程序设计“开始学习了,只是在暑假的时间随便翻
翻,总算会用“类“了。在学校的机房里用VC续写了那个文件加密程序(一直未面世)。最后说一下
我可不是“微机“专业。
daniel2008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oveyourselfliu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C++学了三个月感觉还有点收获, 从开始的面向过程,基于对象到面向对象, 范型编程.
那里的一些细节都还记得,可我做了一段时间的其它事情现在又得从头学起了.
函数重载调用传值传址静态, const 指针 STL ...都忘了,
又要从头看书了.
fuzq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DavideFiled(麦)
thinking in c++
编程思想!
cnss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ckacak置顶,大家对活动的形式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来:)
ckacka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法不错啦很有意义的活动。
baizhongri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考虑邮寄,因为时间长,再加麻烦。
smaxll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有送货上门最好了
Meyer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kacka被人叫错名了:)
samfsson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意义,支持!
加载更多回复(7)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