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icrosoft Office应用
帖子详情
请教如何让outlook XP在登录时不用输入用户名密码
嗒嗒
2003-11-19 06:04:18
我的机器设置是在起动时不登寻NT域,但是那样在起动OUTLOOK时每次都得输入用户和密码,请问如何在不登录域的情况下使用OUTLOOK不用输入用户名密码?
谢谢!
...全文
444
11
打赏
收藏
请教如何让outlook XP在登录时不用输入用户名密码
我的机器设置是在起动时不登寻NT域,但是那样在起动OUTLOOK时每次都得输入用户和密码,请问如何在不登录域的情况下使用OUTLOOK不用输入用户名密码?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嗒嗒
2003-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嗒嗒
2003-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密码也是一样的,XP系统,可还是不行啊。。。
你还做了什么特别的设置吗?
Winak
2003-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除了用户名相同,密码也必须一样,我现在就是这样用的
嗒嗒
2003-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Winak
2003-1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登录网络安全性”可选NT密码验证、分布式密码验证、无
选无的话每次打开Outlook都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NT密码验证是采用当前登陆名和密码来和Exchange端验证
嗒嗒
2003-1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教高手啊,惨
嗒嗒
2003-11-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
其实outlook默认即是“NT密码验证”,可为何用户名=outlook账号的情况下还是每次都要输入用户名密码呢?
再没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吗?高手们帮帮忙哦~
zhjwlg
2003-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高级里面选中 密码验证
嗒嗒
2003-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已建立与outlook账户用户名密码相同的用户,且试过在exchange server属性中将"登录网络安全性"设为NT密码验证/分布式密码验证/无,可是都不行,同样每次需要输用户名密码域.
嗒嗒
2003-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是说在“控制面版-->邮件-->服务-->属性(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高级”里面吗?没看到“密码验证”这一选项,只有“登录网络安全性”可选NT密码验证、分布式密码验证、无,我不知道应该选哪个.这三个各有什么区别?
zhjwlg
2003-11-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除非你的机器的用户名=Outlook的用户名,并且密码一样,这样改变Outlook的安全验证方式设置即可
Outlook
收发邮件总是弹出
输入
用户名
和
密码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解决
Outlook
E
xp
ress客户端在使用
时
遇到的
密码
验证问题,包括检查邮箱设置、清理系统配置文件以及重新配置账户等步骤,确保顺利
登录
。
星号
密码
查看 android,侠客
密码
查看器怎么查看已
输入
的星号
密码
本文详细介绍了侠客星号
密码
查看器的强大功能,包括Wi-Fi、拨号、网页、邮件、系统自动
登录
密码
的查看,以及如何使用放大镜功能揭示星号
密码
。步骤清晰,助你轻松掌握
密码
查看技巧。
利用
OutLook
2003发送邮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
Outlook
2003进行邮件配置的过程,包括配置文件建立、数据库服务器设置及邮件发送测试等关键步骤。
outlook
删除服务器文件夹,如何还原已删除的
Outlook
文件夹[最佳方式]
本文提供了一种详细的教程,教你在
Outlook
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夹。方法包括从‘已删除邮件’文件夹恢复、从服务器恢复以及使用专业的电子邮件恢复工具。无论是因为误删、病毒攻击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丢失,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Outlook
应用指南(1)——配置
Outlook
邮箱
本文详细介绍如何配置
Outlook
电子邮件账户,包括设置新账户、修改账户配置及设置邮件发送服务器等内容,帮助用户充分利用
Outlook
的各项功能。
Microsoft Office应用
6,217
社区成员
23,0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icrosoft Office应用
Microsoft Office应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