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B3.0写的数据库程序是否可以移植到PPC2003?

snoopdogg 2003-11-19 08:05:01
我有一个用EVB3.0写的程序,在PPC2002上可正常运行,主要是Access数据库操作。现在我想把他移植到PPC2003上。
看微软网站上写到:只要在PPC2003上安装EVB Runtime就可以运行EVB3.0的老程序,但安装之后运行程序,在运行到下面第二行时
Set MyConnection = CreateObject("ADOCE.Connection.3.0")
MyConnection.Open "表名"
打开数据库时报错说“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完成该操作”,可此时我的“可运行程序内存”大于30M,根本不可能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是不是EVB3.0写的数据库程序无法移植到PPC2003呢?小弟万分着急,请高手提示,多谢!
...全文
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opdogg 200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找到了原因,真是大意呀!
之所以打不开是因为Access数据库文件是我从PC导出到PPC2002系统中储存在SD卡上
的,我直接拿到PPC2003上用所以打不开,应该直接从PC上导出到PPC2003上就可以打
开了,看来2002和2003上Access数据库的格式有所不同。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