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层/多层中,应用程序连同数据库一起移到别的机子上能运行吗?*****

cat7708 2003-11-20 02:29:04
数据库用sql 2000,用ADO连接方式,怎样才能让应用程序正常运行起来呢(数据库也一起拷过去了),有办法吗?
...全文
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7708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用数据库的提供的转换服务吧.
请问一下,应用程序服务器注册midas.dll就是把应用程序拷到机子上运行一下吧?
「已注销」 200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程序放在那一台机器上没有问题,但要注意应用程序服务器需要注册Midas.dll,客户端也需要Miads.dll文件,以及其他的发布注意事项,论坛中帖子很多,建议搜索以下看看。

数据库也一起拷过去了
===========================
SQLServer数据库的问题你直接拷贝过去是不行的,你需要先进行追加数据库或者通过备份然后还原数据库的方式,在移植到的机器上建立数据库服务器(当然也要安装SQLServer或MSDE)。
其次还要注意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连接设置要进行连接到新移植到的机器。客户端程序的连接地址要连接到新移植机器的应用程序服务器。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