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两天的问题,紧急求救!关于报表图片打印输出的问题!

dazhao 2003-11-21 09:29:42
紧急求救!!各位朋友,我想请问一下关于在报表里打印出图片的问题,我的报表分“标头”、“叶标头”和“细节”三部分,其中在“细节”里有一幅图片要附上,而且要打印出来,我想请问怎样才能把图片打印出来呢?这个功能通过一个COMMAND是怎样实现的呢?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zhao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个图片是以图片名称保存的!在报表里,我已经加了一个“图片\activex控件”,也选择了“字段”里的“数据源字段”了!我想问的是,我要打印的图片,通过在表单中的一个COMMAND实现,是不是要用@<行,列> say 的语句才能打印出来呢?还是只是输出报表就可以了呢(用repo form 报表.frx)?
sunsunup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問一下, 這圖片是以什么形式保存的? 直接存二進製圖片, 還是存的圖片名稱? 只要在報表中加一個picture/activex bound control, 選擇field或file, 選項: scale picture, fill frame. 就可以印出圖片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