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错误是怎么回事啊

nyh800201002 2003-11-21 10:58:43
C:\Inetpub\wwwroot\EcwayOffice\PesonalOffice\ReceEmail.aspx.cs(85,32): warning CS1595: 已在多处定义“PersonelEmail.PersonEmail”;使用“C:\Inetpub\wwwroot\EcwayOffice\bin\PersonEmail.dll”中的定义
这里的PersonEmail.dll是我自己写的一个类编译成的dll,我在多个文件中引用这个类是应该的,为什么回出现这种工警告啊
...全文
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yh800201002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重了,谢谢
jerryfangsh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出现的可能是:
1、PersonEmail.dll这个Assembly已经被放入GAC,但是引用时,项目文件出了错,复制到了本地,也就是WebApplication的bin目录。但是编译时,编译器却找到了GAC和bin目录下的两个PersonEmail.dll。但是编译器会优先使用bin目录下的PersonEmail.dll。

2、有两个PersonEmail.dll从不同的目录中被引用到了项目中。

在项目中删除对PersonEmail.dll的引用,删除bin目录下的PersonEmail.dll。重新从正确的位置引用PersonEmail.dll。
nyh800201002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出现过这样的错误吗?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