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SP.NET自定义WEB组件自定义属性在客户端取值的问题,请高手回答,谢谢!

guangjian 2003-11-21 11:19:02
asp:TextBox这个服务端组建有个Text属性,它在客户端展现的是value属性,这两个属性是怎样映射的?

问题:
我现在写了个自定义WEB组件,继承asp:TextBox,然后添加了个属性"Text1".这个组件继承了"Text"属性,所以在客户端javascript用"value"可以得到"Text"属性的值,但是在客户端我怎么用javascript取自定义属性"Text1"的值?
...全文
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ki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同样地将客户端控件添加一个属性Text1,将服务器端的属性值附给它,JS通过ID.Text1即可得到此值了。
这种做法只适合于IE,在网景中不行。
xueqs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cyer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控件,在解析成HTML控件的时候,会把相应的属性对应起来,比如Text --> value
你同样也可以在Render事件里面,将Text1输出为input的某个属性(只要javascript能访问这个属性)
Render事件里的一般写法是:
writer.Write("<input type=text value=" + this.Text + " value1=" + this.Text1 + ">");
这样在网页上输出的input就是
<input type=text value=text value1=text1>
wwonion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的控件生成的html代码
guangjian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ki(不老先生),不是很清楚您说的意思,能否详细点,或给点代码例子!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