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copy&paste选定区域(MFC)

danielxuao 2003-11-21 02:38:08
也就是说_Worksheet类下的Copy&Paste函数如何使用,我在google上没有找到,有人知道吗?谢谢!
...全文
1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ielxuao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答案了,还是小日本厉害,对了,为什么有关excel9.h没有帮助说明呢?

COleVariant varRange2;
varRange2.vt = VT_DISPATCH;
V_DISPATCH(&varRange2) = (LPDISPATCH)range2;
V_DISPATCH(&varRange2)->AddRef();
range1.Copy(varRange2);
klbt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帮你顶。
danielxuao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举两个例子吗?是不是只能copy&paste单独的单元?我用鼠标选定的区域可以吗?

另外就是有VC6.0(MFC)的代码范例吗?我用的不是VB、Delphi

谢谢!
Winak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于 Chart、Charts、Sheets、Worksheet 和 Worksheets 对象的 Copy 方法。

将指定工作表复制到工作簿的另一位置。

expression.Copy(Before, After)

expression 必需。该表达式返回上面的对象之一。

Before Variant 类型,可选。指定某工作表,复制的工作表将置于此工作表之前。如果已经指定了 After,则不能指定 Before。

After Variant 类型,可选。指定某工作表,复制的工作表将置于此工作表之后。如果已经指定了 Before,则不能指定 After。

说明
如果既未指定 Before 参数也未指定 After 参数,则 Microsoft Excel 将新建一个工作簿,其中将包含复制的工作表。
Winak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于 Range 对象的 Copy 方法。

将单元格区域复制到指定的区域或剪贴板中。

expression.Copy(Destination)

expression 必需。该表达式返回一个 Range 对象。

Destination Variant 类型,可选。指定区域要复制到的目标区域。如果省略该参数,Microsoft Excel 将把该区域复制到剪贴板中。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