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搞嵌入式Linux得多不多?是不是很难?

dominic2013 2003-11-21 02:45:45
听说这个比较难,国内搞这行的公司不多,是吗?

比如用嵌入式Linux搞网络产品开发的多不多?

问题2:如果我像致力于搞嵌入式Linux,我是否需要对硬件比较了解?谢谢!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dood 200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嵌入式开发,必须对底层硬件有个清醒的认识吧,毕竟不是pc,驱动程序,操作系统,系统结构都要有一个不错的基础的。
jeckyz 200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这个比较难,国内搞这行的公司不多,是吗?
============================================
喊的比较多,真正做的比较少,那些公司开口就要什么4到5年的开发专家,呵呵。

比如用嵌入式Linux搞网络产品开发的多不多?
=========================================
现在慢慢多了起来,但还不见得是家喻户晓的那种,起码还不是在超市上都见得到的东东。

如果我像致力于搞嵌入式Linux,我是否需要对硬件比较了解?
======================================================
如果你想做硬件驱动那一块的话,苦一点,确实要对硬件了解得更多;如果你做软件那一块的话,轻松些,不过也需要对操作系统有比较深入的理解,当然有linux的开发经验,基本就能胜任工作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其它的都可以通过努力补回来,但行业以验就要等别人给机会才能锻炼出来,行业经验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好运!
lastest 200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啊
yhjvc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相同的想法。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