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JSP文件后要重起Tomcat才能看到新内容,是否是Tomcat配置不对?

shwen 2003-11-21 05:21:12
每次修改JSP文件后,刷新网页看到的都还是修改前的页面,要重起Tomcat以后才能看到新内容,这样很烦,不知道是不是Tomcat的什么配置参数不对?如何修改?我希望修改JSP文件以后,刷新浏览器就能直接看到修改后的结果
...全文
15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wen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问题,新表现,修改了 server.xml 配置,把reloadable 改为true以后,立刻刷新还是老内容,但是过一段时间,可能是60秒以后,刷新就是新内容了,这个时间不知道在哪里设置的,DX请来啊。
ladofwind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tomcat
shwen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搞不定啊,具体的说,我有一个JSP文件,例如叫 login.jsp,浏览的直接就是这个jsp http://localhost:8080/login.jsp
我修改了这个jsp例如把“username” 改为“用户名”以后,刷新浏览器里显示的还是“username”
我把work目录下的login_jsp.java 以及 login_jsp.class 都删除后,刷新页面,看到的还是 username
我把 login.jsp 文件中的故意制造一个错误,刷新页面,不会出错,还是以前的页面

我记得以前是修改了 JSP 文件以后,会自动重新编译一个新的 Serverlet出来的,现在不知道怎么了,晕啊 ……
leezou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故意把jsp写个小错误,如少个分号等等,再运行,等报错后,在改正,重新运行,这样就应该可以了,试试看

如果是你是变动了include进来的文件,改这个被include进来的文件是没有用的,要改去include的文件。
cfan246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对,临时文件在work文件夹下。删了就会重新编译了。
blueye11 2003-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TOMCAT的问题,你更改以后,TOMCAT需要对程序进行重新编译,然后才可以返回新的页面。
FredLiu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实际上都是编译成servlet之后再运行的,只是jsp页变动了,但是如果对应于原来jsp的servlet还存在的话,tomcat的运行结果是不会变的(因为jsp页并不是每次被访问的时候都被重新编译成servlet)~
你可以找到对应于原来jsp的servlet文件夹,珊了里面的东西,就可以了

以前弄得,最近没怎么摸,记得不太清楚了,要是说错了,还请各位指教~~
jein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修改的是哪些文件呢,修改JSP文件刷新的问题和tomcat的配制没有什么关系了,只要一开始就跑起来了,以后好象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jackern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改JSP页面的话,应该刷新就可以出来的啊,不过在3.3版本后,你更新class文件后就要重启tomcat了。
AprilChen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一下本地临时文件在试试!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