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表达人请进

mojing1999 2003-11-21 06:04:01
在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Eunm\PCI 目录里保存着pci卡的信息。如图。 我的一个卡的id是VEN_1131&DEV_7134&SUBSYS_FFFFFFFF&REV_01,它下面的4&3ab31f7f&0&58F0 是在不同插槽里安装驱动得到的。但是我不知道这个是代表什么怎么得到的。我希望实现我在一个插槽里安装驱动后,所有的插槽都能使用。也就是说我下次不再插入这个插槽也不用在装驱动了,这该怎么实现呢?还有VEN_1131&DEV_7134&SUBSYS_FFFFFFFF&REV_01,它下面的4&3ab31f7f&0&58F0 4&3ab31f7f&0&50F0 是怎么回事,怎么样操作他们??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jing1999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beyondtkl(大龙驹宣言:抵制日货,从我做起)
我现在也正在详细的考虑那些问题,慢慢的觉得有太多的东西要注意了。
到现在我还没有一个完整的方案。
希望我们以后能多多交流
beyondtkl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是不是说:
保存当前PCI卡的驱动程序之类的到注册表中
然后当后面插入插入相同的PCI卡后 不需要另外装驱动程序。

我想既然一个卡有一个ID 那么它的ID应该就是唯一的
所以多个PCI卡使用同一个ID不太可能
那么是否能换个思路 想
比如说当有相同的卡插入时(需要你检测),你此时操作注册表 copy类似的数据进去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